不再是「國民閨蜜」!高俊熙攜手晉久、鄭恩地出演《Untouchable》,化身成為聰明的野心媳婦~

不再是「國民閨蜜」!高俊熙攜手晉久、鄭恩地出演《Untouchable》,化身成為聰明的野心媳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7 Sep 2017

在《太陽的後裔》中,除了讓宋宋CP成為了宋宋夫婦,令宋仲基、宋慧喬都成為韓國的大勢演員外,《太陽的後裔》一劇中亦令當中飾演「徐上士」的晉久受到不少人的歡迎。而在《太陽的後裔》後,晉久亦有參與不同劇集的演出。而這次他將會攜手「國民閨蜜」高俊熙出演電視劇《Untouchable》,這個新鮮的組合讓不少人都感到十分好奇。

KBSPhoto from KBS

《Untouchable》是JTBC所打造的新金土劇,劇情故事講述以假想城市「北川市」為背景,在失去摯愛的妻子,跟正為家族暗藏的邪惡勢力而努力對抗的二兒子張俊書,和為了生存而走上歧路的大兒子張基書的故事,當中兩兄弟因著不同的選擇,而發生的權力暗鬥以及隱藏其中的秘密。

YG StagePhoto from YG Stage

在劇中晉久將會飾演和家族對抗的二兒子張俊書,當他在摯愛的妻子死後,才得知關於她的一切都是假的時候,決定開始追蹤妻子死亡的真相。晉久在《太陽的後裔》中一直飾演著呆萌而且直正的角色,這次的出演希望能帶給觀眾們的全新演技,讓大家都可以肯定他的努力~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高俊熙於劇中飾演一位前總統的女兒具紫京,同時亦是張家媳婦的她心裡充滿野心。雖然有著聰明的頭腦和對權利的渴望,但偏偏卻因為自己是女兒的身份而從來不被父親認可,因此內心充滿怨恨。這套的作品是高俊熙繼《她很漂亮》兩年後的回歸韓國小螢幕的作品,雖然這次並非是飾演「國民閨蜜」的角色,但卻可以期待她可以如何演繹全新的挑戰呢~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鄭恩地將會飾演和張氏家族結緣的新任檢察官徐伊拉,她為了在權力集團生存不得不妥協,後來和俊書一起追真相,開始走向人生轉捩點,而亦慢慢開始愛上張俊書。恩地從她的演員出道作《請回答吧1997》中開始,便有著亮眼的演技表現,可以說是一位成巧的演技dol,這次的演出亦讓人期待喔!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金成均將會出演跟二兒子張俊書性格完全相反的大哥張基書,而身為張氏家族大兒子的他亦受到很深的父親影響雖然他很害怕家中的惡魔父親,但卻還是為了生存而選擇變成一位邪惡的權力者。

20150421-KIMSUNGKYUNPhoto from Pinterest

而劇組亦在日前釋放了一系列演員的讀劇本照,可以看見演員們都十分專注地研讀劇本,讓不少的觀眾都十分期待這套的作品的開拍而且播出~

JTBCPhoto from JTBC

此劇更會有朴根瀅、崔鐘元、陳慶等資深演員飾演其他重要角色,將會接檔《The Package》並於11月24日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