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突然了~金秀賢確定將於10月23日低調入伍,為以現役入伍竟花了5年時間!

實在太突然了~金秀賢確定將於10月23日低調入伍,為以現役入伍竟花了5年時間!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8 Sep 2017

不行啊⋯太突然了!超高人氣演員金秀賢將於10月23日以現役身份入伍,又一位OPPA宣布入伍了。各位粉絲們又要準備好面紙送別啦ㅜㅜ 真的很不捨啊,但堂堂正正履行民國責任的他,才是我們最帥氣的OPPA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據韓媒報導,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在本日下午發表官方聲明表示: 「金秀賢將於下月23日入伍。作爲大韓民國的國民而履行兵役義務入伍。在入伍前,將不會舉行粉絲告別問候或記者見面會等正式的官方活動,希望能安靜低調地入伍。」

0000013325_002_20170216173133412Photo from ZIOZIA

在今年6月份就電影《Real》的採訪中,金秀賢曾經透露過對自己入伍的想法:「不想提前去想入伍後的事情,讓自己有擔憂的感覺。」

NAVERPhoto from clickphotos

現年29歲的金秀賢,其實在20歲時已經接受過他第一次的國防部體檢。 從小就患有心臟病的他,體檢結果是4級,即屬於公益勤務兵。 但是金秀賢一直希望能以現役入伍。 爲了得到想要的診斷結果,他不斷好好管理身體,同時到醫院接受治療,直到在25歲的時候得到了1級體檢判定,並成功取得以現役入伍的資格。

KBSPhoto from KBS

2007年出道的金秀賢在2011年透過《Dream High》宋森動一角嶄露頭角而人氣急升,在劇中由滿口方言的農村男孩化身成火熱的音樂明星。此劇讓他在年末K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佳新人、人氣、最佳情侶三大獎項,成為大勢新演員。

MBCPhoto from MBC

隨後與韓佳人主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創下韓國十年來(2006-2016)迷你劇42.2%的最高收視率,飾演與煙雨有著刻骨銘心愛情的李暄,讓他的人氣再度急上升。而在2013年更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中擔任主演,飾演擁有雙重身分的朝鮮間諜。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2013年底,金秀賢更與相隔19個月後回歸全智賢合作主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憑著前所未有的帥氣又帶點可愛的外星人形象,讓他的人氣風靡全亞洲,引發一陣「都敏俊」熱潮呢!相信他與千頌伊的奇幻愛情故事,到現在也是劇迷們心目中的經典劇集之一。

CJ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CJ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MBCPhoto from MBC

而在入伍前主演的暫別作、今年6月上演的電影《Real》,雖然票房成續未如理想,但飾演捲入與黑幫權力爭鬥的張泰英一角,更加突出金秀賢隱藏的深厚演技。在綜藝《無限挑戰》中,更展現了他超強的保齡球技術及爆發的綜藝感,縱橫影視界和演藝界的金秀賢果然是一位十項全能的全方位藝人啊~

A post shared by @soohyun_k216 on

金秀賢預計將於2019722日退伍,就讓我們好好等待他健康的歸來,在將來把更好的作品帶給觀眾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