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演員品牌排行榜出爐~「撕漫男」李鍾碩奪冠,「鬼怪大叔」孔劉居二位!果然都是大勢演員呢~

9月演員品牌排行榜出爐~「撕漫男」李鍾碩奪冠,「鬼怪大叔」孔劉居二位!果然都是大勢演員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3 Oct 2017

韓國企業在每個月都會針對消費者們的品牌參與指標、傳媒指標、交流指標等大量的數據,而選出50位備受韓國人民喜愛的電影演員。而9月的演員品牌評價排行榜也有結果囉!讓我們來看看頭五位有誰吧!

李鍾碩

YG엔터테인먼트Photo from YG엔터테인먼트

tvNPhoto from tvN

恭喜恭喜~第一位就是「撕漫男」李鍾碩啦!最近人氣大爆發的二碩,從在8月上映的電影《V.I.P》中有著令人不寒而慄的演技挑戰後、以及正在熱播的《當你沉睡時》中帥氣有點呆萌的檢察官角色,都讓大家都看到他在演技上有著很大的進步。而在事隔3年多友情出演綜藝《一時三餐》,更讓觀眾看到他以往對他一異的印象,私底下完全就是「撒嬌鬼」附身,可愛程度讓女生也羨慕啦!

孔劉

EpigramPhoto from Epigram

gong yooPhoto from tvN

在《屍速列車》拼命保護女兒的單親爸爸、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溫暖帥氣的鬼怪金信角色,都令他的人氣再度高企。居於品牌演員排行榜亞軍的大叔,在早前更是連續五個月在廣告模特評價奪得冠軍的主人翁呢!溫柔、男人成熟味中有點感性,相信大家到現在仍然深陷於他的魅力中吧~ 真是很好想快點看到「鬼怪大叔」下部新作品,不知道到時候又會創造怎樣的熱潮呢?

李帝勳

tvNPhoto from tvN

리틀빅픽처스Photo from 리틀빅픽처스

居於季軍的則是沉重輕鬆角色都難不到他的李帝勳啦~繼《Signal》、《明天和你》後,因在《Signal》中飾演幹練帥氣的朴警員而人氣爆發的他,在上映不久的溫馨搞笑電影《I CAN SPEAK》中則飾演老奶奶的兼職英語補習老師,展現情感豐富和有趣的演技。得到大眾對他演技的肯定,相信在將來也會以不同類型的角色,把更多精彩的作品帶給大家呢!

金南佶

NAVERPhoto from NAVER

tvNPhoto from tvN

以高收視完美落幕、讓人看得入迷的醫療穿越劇《名不虛傳》中,飾演許大夫的人氣帥大叔金南佶也榜上有名呢!而因此劇獲得高人氣的他,以實際活潑開朗的性格,在劇中展現與以往沉默的形象角色不同的演技。而在9月初上映的《殺人者的記憶法》中,更因角色而刻意增重14公斤,對演技的熱誠都讓大家都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柳俊烈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ShowboxPhoto from Showbox

由《請回答1988》、《計程車司機》的大勢「醜帥」演員柳俊烈居於第五位。雖然外貌不是「典型花美男」,但其真摯自然流露的演技令他成為新一代的實力派演員,在影視界炙手可熱的新寵。而與朴信惠出演的《沉默的目擊者》也即將在11月上映,看來OPPA今年在事業、愛情上都有不錯的收穫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