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窩就是男生的致命魅力!6位讓人醉在酒窩中的男演員,甜甜一笑讓你完全心動~

小酒窩就是男生的致命魅力!6位讓人醉在酒窩中的男演員,甜甜一笑讓你完全心動~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5 Oct 2017

喜歡上一個男生的時候真的會有不同的原因,可能因為是他的帥氣樣貌、他的迷人性格、或是突然一刻散發出來的魅力。雖然說已經喜歡上了他們,但有時候一些小小的位置會讓你更加愛上他們,例如一個小小的酒窩都可以讓他們的魅力更上一層,這次來看看有酒窩男明星,你喜歡的那位有在榜上嗎?

崔始源

近幾年在「全球百名最帥的男明星」中上榜,而且一直屬於中、上游位置的Super Junior「門面搶當」崔始源同樣也有小酒窩。本來已經擁有深邃五官、大濃眉,加上笑起來淺淺的酒窩,簡直就是讓人醉倒的迷人漫畫男主角!在八月中剛退伍的始源,將會主演在10月14日首播的《卞赫的愛情》,飾富三代的他又會如何發揮此角呢?

A post shared by Siwon Choi (@siwonchoi) on

siwon_0005

玉澤演

於本月4日低調入伍的玉演,除了有充滿野獸男人魅力的一面外,也有可愛的一面。笑起上來有小酒窩的他超萌的,真的是跟他在2PM裡的形象完全相反~而正在熱播的《救救我》也將要在兩週後終映了,在劇中真摯自然流露的演技留下了不少好評。真的很不捨啊~希望OPPA能健健康康的回歸吧!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pinterest Photo from pinterest

李敏鎬

風靡全球的韓國男神之一李敏鎬除了有帥氣的五官、驕人的身高,笑起來還有若隱若現的小酒窩呢~上天真的不公平啊,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完華的外觀,難怪在高中時的他已經不停收到星探的名片啦!在5月也以公益兵入伍的OPPA ,在退伍能否再延續 《花樣男子》、《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等大熱劇集再創佳績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georgia-goticaPhoto from georgia-gotica

innifisfreePhoto from innifisfree

玄彬

玄彬憑電視劇《祕密花園》金祖沅一角獲得超高人氣後,就入伍去了,令當時一班迷妹都感到好傷心啦~退伍後顯得更加有魅力的他在2015年主演《海德、哲基爾與我》回歸小熒幕後,2年間都暫時沒有新作品與大家見面,相信大家都好想念他吧~微笑時也有深深的酒窩,成熟中帶點像小孩純真的可愛感呢~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李瑞鎮

總是叨念不喜歡、不要做、外表看像冷酷的三餐家大哥李瑞鎮,完全就是酒窩界的代表吧!有著反轉魅力的他,在《一日三餐》更表露出他「麵包王」的料理實力~對於食膳很有要求的人,在吃到EChef的高級餐廳水準級的料理後,他的小酒窩都常常忍不住要跑出來了啦~酒窩大叔的成熟魅力真是不容忽視呢!

1st LookPhoto from 1st Look

tvNPhoto from tvN

徐康俊

有「國民年下男」稱號的人氣男徐康俊,因出演《奶酪陷阱》中擁有自由靈魂白仁浩一角而被受矚目。花美男般的外貌、加上可愛的小酒窩,都把姐姐們溶化了吧~早前6月時被報導將搭檔孔升妍主演劇集《你也是人類嗎》,不知道會在甚麼時候播出呢?好想再看到他在小熒幕上的演出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大家還有沒有喜歡的男明星也有著可愛迷人的小酒窩呢?一起來跟小編分享你們喜歡的「酒窩男」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