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值得高興了!《紳士的品格》金荷娜結後1年6個月宣佈懷孕,徐SAM將要成為媽媽啦~

太值得高興了!《紳士的品格》金荷娜結後1年6個月宣佈懷孕,徐SAM將要成為媽媽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0 Oct 2017

又有一位女演員將要升格成為媽媽,她就是在去年完婚的39歲「愛情劇女王」金荷娜!早前就曾有傳出金荷娜懷的報導,直至本日所屬經紀公司剛確定此消息,真是讓人很值得高興呢~相信寶寶也會像媽媽一樣是名「母胎美人」啊!

blogfiles11.naver

在去年3月,金荷娜與比自己小一歲的家男友結婚,而在結婚1年6個月後終於宣佈懷孕成爲準媽媽。 金荷娜的所屬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金荷娜目前處於初期懷孕,她很盡力在保養身體,也正處於比較小心階段。 請大家多多關注!」雖然並沒未透露懷孕週數,但據悉家人得知此喜訊時都非常開心和感動。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早前就曾有報導指,金荷娜將與曾在電視劇《紳士的品格》合作的張東健一同擔任在本月12日的釜山電影節開幕主持。當時大家都相當期待看到這對時隔5年的「金道振徐伊秀」CP再度合體,看過二人在劇中演出的劇迷們,都應該曾被他們甜蜜纏綿的畫面閃到吧!

Marie ClariePhoto from Marie Clarie

但由於金荷娜在不久前確認懷孕後,醫生勸阻她進行需長時間站立的工作,為了寶實和自身的健康著想,金荷娜必須辭去擔任主持人的工作。主辦單位也支持和尊重她的意願,而主持一職將由少女時代潤娥接替。雖然看到不這對經典CP在一起的畫面感到有點可惜,但是相信大家都會諒解的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KBSPhoto from KBS

出道21年的金荷娜由電影《盲證》、《寵物情人》到電視劇《紳士的品格》及《通往機場的路》等,其自然實力派的演技,讓她在獲得很多好評與肯定。憑著《紳士的品格》讓她事業與人氣再度推向高鋒,而在結婚後更馬不停蹄地出演了電影《女老師》、KBS劇集《去機場的路》等演藝活動,更在刻中首次挑戰了母親的演技。

HIGHCUTPhoto from HIGHCUT

另外,金荷娜已暫停所有工作,並於短期內專注養胎。希望徐SAM能有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並在不久的將來帶來更好的作品給大家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