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棹奐壓倒性演技大爆發!劉智泰聯合主演《Mad Dog》明晚首播,將揭露社會最真實一面~

禹棹奐壓倒性演技大爆發!劉智泰聯合主演《Mad Dog》明晚首播,將揭露社會最真實一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0 Oct 2017

有實力派演員、以揭露韓國社會真實現象的刑偵劇《Mad Dog》即刻於明晚(10/13)10時開播啦!演員的陣容,加上新鮮的題材,這齣電視劇在未開播前已經讓人相當期待,是下半年不能錯過的作品之一喔~

《Mad Dog》由電視劇《夥伴們》、《浪漫小鎮》的導演黃義慶執導,由金秀珍編劇執筆,主要講述保險調查組組長「瘋狗」調查五花八門圍繞保險犯罪事件,從而揭露韓國社會真實現象的故事。以保險犯罪這個全新素材爲基礎,融合以現實的人道主義概念,絕對是值得大家期待!

KBSPhoto from KBS

演技出色、實力派演員劉智泰,闊別小熒幕一年,以綽號「瘋狗」的太陽生命保險調查組組長車康予回歸。他擁有敏銳的洞察力與直覺,揭發保險案件的機率達99%,是名調查保險詐騙的老手。因空難事故失去家人後,車康予帶領對保險詐騙犯窮追不捨的「瘋狗」調查小組,向大家展露社會最真賓的面貌。相信透過此劇,劉智泰幾會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面貌和魅力!

Photo from KBS

在《救救我》中憑著有著善良正義之心的「倔強男」石東哲一角而人氣急升的禹棹奐,將在劇中飾演街頭騙子金敏俊。他是個自信十足、機靈聰明的男人,能夠擺出任何表情,也能偽裝成任何人。為了解開大哥死亡的秘密,隱藏自己心事,與車康予合作而加入「瘋狗」 小組。有著壓倒性的存在感與個性演技的他,也引發觀眾的關注。

Photo from KBS

而在「瘋狗」 小組中唯一的女成員由柳和榮擔任,她將飾演體操選手出身的保險調查員劉河莉。把車康予當作恩人兼家人,並隨著他加入了調查小組。擁有與眾不同的頭腦、少女般的臉龐與性感身材的她,為了調查能夠變身成為帥氣女、純情大學生、性感女郎等多類型身份。

KBS

調查小組中飾演溫樓利的金彗星,與顯眼的花美男不同,不管在哪裏都如透明人般的存在。比起人類更相信電腦機器,但同時也能爲心愛的人,不惜獻出生命的純真青年。因為精通電腦而成為「瘋狗」的核心智囊成員,大家對他的表現充滿期待。

KBSPhoto from KBS

最新的預告中,瘋狗」的車康予 (劉智泰 飾) 以「活着幸福嗎?」揭開一聯串在大韓民國罕見事件中隱藏的真相。穿插著因豆腐渣工程倒塌的建築、飛機墜落事故的影像,車康予與金敏俊 (禹棹奐 飾) 之間爭執對決的畫面營造出份外的緊張感,二人的關係以及劇情的發展實在讓人太好奇了~

KBSPhoto from KBS

近年來KBS都出品好幾部大受好評的劇集,而《Mad Dog》將與同時段的水木劇《醫療船》及《當你沉睡時》競爭較量,不知道在收視率大戰會有怎樣的變動呢?而此劇又能否掀起另一服熱潮呢? 

KBSPhoto from K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