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4年了~秋成勛、小愛攜同「陰間使者」李棟旭出演《超人回來了》4週年特輯!

不知不覺已經4年了~秋成勛、小愛攜同「陰間使者」李棟旭出演《超人回來了》4週年特輯!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7 Oct 2017

不知不覺《超人回來了》 已經來要來到四週年了~早前出席電影節紅地氈的三胞胎也已經變成小紳士,而跟三胞胎同期出演的秋小愛亦透過節目《秋可愛家出來了》回歸!快要6歲、己經亭亭玉立的小愛,將會聯同爸爸秋成勛特別出演《超人回來了》,而演員李棟旭也會亮相呢!

根據 《超人回來了》電視台的相關人於日前透露:「秋成勳與女兒小愛最近參與了錄製,而李棟旭也將和與大發(時安)進行拍攝。他們都為4週年特輯而出演節目。」

STL Photo from STL

近日秋成勳父女 (秋小愛),以嘉賓身分聯同與李輝宰父子 (書言、書俊)、Sam Hammington父子(威廉) 、高志溶父子 (昇材)和奇太映父女 (露熙) 一同在京畿道果川的一個遊樂內進行拍攝。

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從節目開播以來深受大家喜愛的雙胞胎書言、書俊,現在已經也跟節目一樣4歲啦,真的有種陪著他們一起長大的感覺呢!較為懂事、愛哭的哥哥書言跟愛搗蛋弟弟、呆萌的書俊其實已經跟小愛在過去的節目中見過面。小愛除了表現她調皮搞怪的一面外,也有穩重大姐姐的一面~暴風成長的三位小孩再次相遇時將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呢?再加上露熙、威廉、昇材這三位萌爆的小寶貝,相信觀眾們都好期待喔!

而「陰間使者」李棟旭也將與李同國一家見面而結下了緣分。李棟旭曾在去年4月及7月份播出的《大叔特輯》中用心照顧三兄妹,同時與小兒子大發 (時安) 展現了深厚的感情。即將在4週年特輯再次見面的四人,相信也會渡過一段愉快有趣的時光呢~李棟旭可是成功得到大發親吻的男性啊XD


另外,《超人回來了》4週年特輯的播放日期尚未確定,喜歡各位小朋友的觀眾們記得要鎖定最新的消息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