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恩熙作家專用配角!金炳哲確定出演《Mr. Sunshine》,比主角更吸睛的配角演員!

金恩熙作家專用配角!金炳哲確定出演《Mr. Sunshine》,比主角更吸睛的配角演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8 Oct 2017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著名的編劇金恩熙編劇正在籌備最新的劇集《Mr. Sunshine》,曾經製作出《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雲畫的月光》等等的有名作品,相信大家亦會有十分深的認識。而原來出演最多次金恩熙編劇的演員並不是宋仲基、亦不是朴寶劍,而是演員金炳哲。這次他亦於日前確定了會出現《Mr. Sunshine》呢!

PinterestPhoto from bnt Int.

《Mr.Sunshine》講述1871年間乘坐軍艦來到美國的一位少年,以美國軍人的身份回到祖國朝鮮,和兩班貴族家的小姐相遇相知相愛的故事。亦是繼《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再次與金恩熙作家再次攜手合作的作品,可以說是金恩熙作家的御用配角演員~

MBCPhoto from MBC

而金炳哲這次將會在《Mr. Sunshine》中飾演追奴人日植,日植雖然看上去似渾渾噩噩的人,但其實卻是一個能夠順應著大時代變化,懂得變通的聰明伶俐的人,而日植在劇中亦同時要承擔起整部劇的笑點,可以說是有著重要的職位呢。

而在上一套跟金恩熙作家所合作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奸臣亡靈的「紫薯大叔」,展現出狡猾奸詐的一面,演技實力讓這個惡角依然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絕對是對於他的演技實力是大大的肯定呢!

tvNPhoto from tvN

而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前, 金炳哲先是出演《太陽的後裔》中的軍官、劉大尉的上司,當中時而可愛時而嚴肅的演技,在觀眾的心中亦留下不少的印象,亦是金恩熙編劇再次找回金炳哲出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跟《Mr. Sunshine》的最大原因。

Photo from KBS

而其實在金炳哲亦在《雲畫的月光》中客串當過世子老師、在《君主—假面的主人》中當過花君的父親,需要每次露面的機會並不算多,但每次都讓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金炳哲亦是一位有著眾多演出經驗的演員,不論電影或是電視劇都有出演過~

KBSPhoto from KBS

《Mr. Sunshine》將會再次以金恩淑編劇跟李應福導演這個黃金收視保證組合打造,同時李秉憲、金泰璃、金莎朗、柳演錫、卞耀漢等演員亦已經確定會出演該劇,並於2018年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