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年重返熒屏!崔智友有望出演編劇盧熙京新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紀念逝世母親的催淚故事~

時隔1年重返熒屏!崔智友有望出演編劇盧熙京新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紀念逝世母親的催淚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8 Oct 2017

大家可能對作家盧熙京的名字並不熟悉,但她的作品卻都大受好評!盧作家編寫的有《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等人氣作品。而最近有消息指演員崔智友將有望出演盧作家的tvN新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這也將會是她時隔1年重返熒屏的作品呢~

盧熙京編劇所創作的電視劇《他們的世界》、《噗通噗通… 他和她的心跳聲》、《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等,都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人氣作品。而由李光洙、鄭柔美、裴晟祐攜手出演在2018年開播的新劇《Live》,也是出自盧編劇的手筆,相信觀眾們對她的作品定必充滿信心!

KBSPhoto from KBS

SBSPhoto from SBS

早前有電視臺相關人士透露,崔智友最近確定將於12月播出的電視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擔任女主角。但在本日,崔智友所屬的經紀公司透露:「在不久前確實有收到盧熙京編劇的新作的演出邀請,但現在只處於討論階段,還在考慮是否出演。」

Golden dewPhoto from Golden dew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是盧熙京作家的名劇之一,改編自盧作家為懷念因癌症逝世的母親而寫下的同名小說,刻畫了一個平凡又偉大的母親的一生。於1996年以僅有4集的改編特輯劇在MBC電視台播出,此作品更在2011年被翻拍成電影,而這次也將是時隔21年重新翻拍為電視劇。這次翻拍的作品更將與最近的人氣劇集《名不虛傳》的導演洪鍾燦一起合力打造呢!

img_02Photo from NEW

崔智友在1995年透過電視劇《幸福》出道於2002年主演的《冬季戀歌》而被大眾廣為熟識。代表作包括電視劇《天國的階梯》、《美麗的日子》、《明星的戀人》、《誘惑》、《第二個二十歲》等。而在去年,崔智友在《拖旅行箱的女人》中飾演律師事務所事務長車金珠一角,無可挑剔的演技與充滿氣質的外貌,再次引發觀眾的關注。 繼宋慧喬、韓智敏、孔曉振等實力派女演員之後,崔智友也成爲盧編劇作品中的角色,假如二人真的合作,劇集將會有著怎樣的精彩場面呢?

tvNPhoto from tvN

NAVERPhoto from NAVER

此劇將講述在為了家庭付出一輩子的家庭主婦,在某一天被診斷爲癌症晚期的女主人公,與家人之間的親情和離別的故事。只看故事的內容都知道這一部必定是感人催淚的劇集,加上崔智友精湛的演技,絕對是備受期待呢!《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將接檔《卞赫的愛情》,預計於12月中旬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