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智」遇上「金秘書」~ 宋智孝、趙宇鎮主演《B主任和情書》劇本研讀現場照公開,母胎SOLO遇上典型職場男!

「懵智」遇上「金秘書」~ 宋智孝、趙宇鎮主演《B主任和情書》劇本研讀現場照公開,母胎SOLO遇上典型職場男!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8 Oct 2017

在上月剛結束電影《風風風》拍攝的宋智孝在早前被報導會接拍tvN獨幕劇《B主任和情書》,除了在《Running Man》可以看到王牌智孝外,快能在電視劇了!由宋智孝與「金秘書」趙宇鎮主演的《B主任與情書》劇本研讀的現場照也在近日公開啦~

即將在12月播出的tvN《B主任和情書》是講述一位單身34年的職場女性有一天收到一封不明來歷的情信,為了尋找主人而開展的故事。希望透過這個故事可以向自尊心觸底的人們傳達「照一照鏡子,讓自己對著鏡子輕輕笑一笑」的概念。

tvNPhoto from tvN

在上月29日,新劇《B主任與情書》的劇組在上岩洞的事務所進行劇本研讀彩排。雖然是以熟悉的辦公室空間為排練的背景,但宋智孝、趙宇鎮等演員都流露出自然的演技,而且跟同劇的演員們間都有著愉快友好的氛圍~

tvNPhoto from tvN

演員宋智孝將飾演女主演房佳英(音譯),34年來一直單身的皮鞋公司主任。戀愛經驗上雖然是初學者,但在工作中卻是追求完美的平凡職場人。 而隨着匿名的情書,她將會展現爲尋找發信主人而東奔西走的模樣。

1st LookPhoto from 1st Look

宋智孝在2006年憑藉韓劇《宮》中皇太子的初戀情人閔孝琳一角走紅,在 2008年更打破以往形象出演電影《霜花店》,當中的演技亦讓她被肯定。而在2010年更成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王牌」固定成員,不造作、性格爽直的「懵智」,深受全球觀眾歡迎。

SBSPhoto from SBS

隨後在《急診男女》、《前女友俱樂部》及《老婆這週要出牆》等劇集中,宋智孝都完美演繹實習醫生、現代女性、超級媽媽等多類型的角色,相信這次的「母胎單身職場女」也不會難倒她啦~

tvNPhoto from tvN

JTBCPhoto from JTBC

而趙宇鎮將飾演智孝的上司主任沈秉成(音譯)。他的個性溫柔、善良,但是工作以外的事情卻一竅不通,是一名韓國典型的高齡男職員。他將與房佳英(音譯)展開一場貼近現實職場生活和戀愛的故事。

bnt InternationalPhoto from bnt International

可能大家對這位的名字有點陌生,但是只要說到他主演過的角色,你們就會知道他是誰!最為人熟悉的一定是在《鬼怪》中的踏實又溫暖的金秘書啦~隨後他亦有在《芝加哥打字機》中亦有擔任重要的配角。小編溫馨提示,雖然趙宇鎮跟在《鬼怪》中飾演惡鬼奸臣的演員金炳哲長得很像,但他們不是同一個人喔!而兩人亦已確定出演《鬼怪》編劇金恩淑的新作《Mr.Sunshine》,大家到時候不要把兩人搞混啊~

tvNPhoto from tvN

事實上,他早已參與過多部戲劇作品,與眾多位人氣演員合作過,包括電影《萬惡新世界》、《The King》、《Real》、和《VIP》等,小編認為趙宇鎮也能完美消化適合這次的角色呢!由其想起他之前因《鬼怪》刷新高收視,而遵守約定大跳TWICE的《TT》舞,一臉認真、但身體卻放得超開的舞蹈片段,真的是太搞笑啦XD 他的演技和魅力絕對不能忽視呢!

《B主任和情書》是屬於tvN新籌畫的獨幕劇系列其中一部作品,一共有10部,預計將在今年12月開始陸續播出。真的非常期待兩位在此劇中所產生的化學作用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