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歸小熒幕了嗎?金裕貞有望擔任JTBC新劇《先熱情的清掃吧》女主角,化身「四次元」清潔女工~

要回歸小熒幕了嗎?金裕貞有望擔任JTBC新劇《先熱情的清掃吧》女主角,化身「四次元」清潔女工~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3 Oct 2017

去年《雲畫的月光劇終後,一直都沒有出演新作品的「國民妹妹」金裕貞可能即將要跟大家見面啦~據報導指金裕貞在日前接到JTBC由漫畫改編的新劇《先熱情的清掃吧》的演出邀請,並有望擔任女主角,聽到這則消息的各位紛絲們應該都相當期待吧!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本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金裕貞日前接到JTBC新劇《先熱情的清掃吧》的出演邀請,有望擔任女主角吉五雪一角。而金裕貞的所屬經紀公司方面回應表示:「金裕貞的確是有接收到演出提案,目前正在為是否出演而進行積極的討論中。」

IlwHVkIzn-MCefBMdLp4KWxm8K1wPhoto from lapalette

而金裕貞有望出演的角色吉五雪是一名超級努力、上進的「四次元」女生。個性非常樂觀,對待所有事物都十分認真,而且完全不會在意骯髒,連垃圾都能打掃得乾乾淨淨的人!隨後決定去清潔公司上班的她,與營運清潔公司的男主角相遇後,引發的一系列超浪漫的愛情故事。

FILAPhoto from FILA

消息一出,很多網友都認為金裕貞都很符合原著漫畫的角色。一向形象甜美可愛、個性好動活潑的金裕貞,似乎真的可以很輕鬆、自然的演繹這個角色呢~難怪大家都紛紛表示非常滿意!

KBSPhoto from KBS

童星出道的金裕貞從小開始出演了多新不同類型的戲劇,年紀雖小但是演技絕對是走實力路線!繼去年與朴寶劍在《雲畫的月光》中上演「世子內官」的唯美愛情後,而再度人氣急升。而劇集終映後,金裕貞就處於半休息的狀態,未有接拍新作品,所以很多觀眾們表示很期待金裕貞能出演此劇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電視劇《先熱情的清掃吧》是根據韓國人氣漫畫改編的,原著漫畫在2013年開始連載,並且在網上有著超高的人氣,是排名第一的人氣漫畫!故事主要講述的擁有雄厚財力與俊悄外貌、有嚴重潔癖、經營清潔公司的男人與不拘小節、開朗可愛的四次元女生間的愛情喜劇,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不知道哪一位有幸成為男主角呢?大家要密切留意最新的消息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