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現帥氣義氣的表現!趙寅成確定再度出演《兩天一夜3》,史上最高顏值綜藝寶石誕生!

體現帥氣義氣的表現!趙寅成確定再度出演《兩天一夜3》,史上最高顏值綜藝寶石誕生!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4 Oct 2017

有著雕刻般帥氣面孔的趙寅成一直都是不少綜藝節目想要邀請出演的演員,但過往趙寅成主要都是以聲音出現跟特別出演而已。但有著不少綜藝感的他,依然有不少的粉絲跟綜藝節目的PD所邀請的對象。而在日前《兩天一夜3》中,又再次看到了趙寅成的身影呢!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在韓國人氣綜藝節目《兩天一夜3》為了慶祝開播十週年,讓成員們以抽籤的方式挑選自己要見的藝人。而主持人之一的車太鉉抽中兩個問號,表示他可以挑選2名曾經做客過《兩天一夜》的嘉賓,而車太鉉當下亦說到可以讓自己的孩子們見見寶劍了。

KBSPhoto from KBS

而在最新的預告中,不但出現了車太鉉家的3位孩子和一眾《兩天一夜》的叔叔主持見面,而且在車上致電給出演的嘉賓,說到在銅雀大橋下面,讓嘉賓過來找他。在預告中雖然只是見一名戴著帽子的高挑男生,但有不少眼利的網友跟粉絲都一早已經發現他就是趙寅成呢!

KBSPhoto from KBS

趙寅成的經紀公司亦確認到趙寅成將會再次出演《兩天一夜3》,雖然一切都只是因為車太鉉臨時致電下才出現,但都同樣地向大家展現了他跟車太鉉之間的友情跟義氣呢!對於有著龐大綜藝感的趙寅成,相信這次的出演亦讓不少的粉絲感到十分驚喜!

KBSPhoto from KBS

趙寅成並不是第一次為車太鉉而義氣出演《兩天一夜》,早在3年前車太鉉亦曾經以臨時的一通雹話讓趙寅成出現,跟這次的情況也是差不多,讓當時《兩天一夜》節目中的女工作人員都紛紛大飽眼福~

KBSPhoto from KBS

而在上一次出現《兩天一夜3》的「倦親筆記」的趙寅成更是在跟高中好友至親、剛剛成為人夫的金基邦見面的時候被車太鉉拉上,亦同時讓他們因此而出演了該次的《兩天一夜》的節目。而被無故拉上的趙寅成更是在初時一副呆樣,散發可愛的魅力吸引了不少當時觀眾的見光。

KBSPhoto from KBS

而在《兩天一夜》的節目中,趙寅成亦展現了與別不同的藝能感,對於跟自己親近的哥哥,也是照樣開玩笑無誤呢!讓不少觀眾都覺得這位有著帥氣臉龐的歐巴,同時都是一位等待打亮的綜藝寶石啊!

2d1n9Photo from KBS

除了《兩天一夜》外,相信有不少的粉絲都希望趙寅成能夠出演至親好友李光洙所主持的《Running Man》。在《Running Man》中李光洙曾經多次地打給趙寅成,兩人即使以聲音交淡,都有不少有趣的互動,更讓人在節目中能夠擦出怎樣的火花。

SBSPhoto from SBS

趙寅成繼《沒關係,是愛情啊》後,現在正為電影《安市城》正在準備拍攝當中,在戲中將會飾演堅守安市城的城主楊萬春將軍,同戲中將會同時有南柱赫、金雪炫等人所領銜主演。

SBSPhoto from S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