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與李光洙說再見~《心裡的聲音2》由「本部長」成勛出演趙石,原班人馬出演夢想破滅!

要與李光洙說再見~《心裡的聲音2》由「本部長」成勛出演趙石,原班人馬出演夢想破滅!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6 Oct 2017

早前韓國大熱的網絡劇《心裡的聲音》劇組在月中落實將會開拍第二季,而新一季的男主角終於出爐,就是我們的「本部長」成勛~ 第一季的李光洙根本就是「真人版趙石」,不知道這次成勛能否突破過往在劇中的形象,成為新一代的趙石呢?

 bntPhoto from bnt

在本日,據相關人士消息指演員成勛將出演《心裡的聲音》第二季,並飾演男主角漫畫家趙石。是一位總愛穿著黃色上衣和褐色褲子的男人,更有在便利商店打工的經驗,不但總愛多管閒事而且更常常被家人教訓。

InstagramInstagram

成勛表示:「《心裡的聲音》的趙石是一個相當有魅力的人物,希望可以挑戰並完美融入角色中,為觀眾們帶來愉快的與正面能量。」而製作公司方面表示:「成勳健康洗練的形象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無法預測的魅力,這將會令觀眾深陷其中。」

OCNOCN

因《焦急的羅曼史》中風度翩翩、霸氣的「本部長」一角而人氣急升,與女主角宋枝恩的甜蜜互動亦大受歡迎!獲得「吻戲匠人」的稱號的他,除了在劇中把流鎂迷倒外,更讓不少女性觀眾為他而心動,不愧是撩妹高手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除了浪漫帥氣的形象外,其實成勛過往就曾在綜藝真人秀《我獨自生活》中,公開了自己私下與熒幕前反差超大的形象了。 為了方便和不用洗碗,把整盒牛奶直接倒進玉米片的包裝袋中,而且打電動的時候,因為怕被陽光照到而突然戴上面罩!「本部長」發揮搞笑本色應該也是值得期待,不知道大家又怎麼想呢?

MBCPhoto from MBC

《心裡的聲音》是KBS製作的首部網絡劇,並且改編自同名的網路漫畫,以描繪誇張和無法預測的搞笑日常生活為主題的作品第一季由李光洙、庭沼珉、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擔任主演。這套的網絡劇在播出後都因為內容的情節受到不少人的歡迎。

KBSPhoto from KBS

而進階版的第二季將會以《心裡的聲音:REBOOT傻子們》為新標題,並且更將會以全新的陣容、故事與平台回歸。目前除了成勛確定出演外,其他角色也仍在選拔當中,預計將會於11月底開始進行拍攝,並於2018年上半年播出。

NAVERPhoto from NAVER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