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心疼啦~丁海寅主演電影《逆謀:叛亂的時代》於11月23日上映,動作戲親身上陣負傷至今!

太心疼啦~丁海寅主演電影《逆謀:叛亂的時代》於11月23日上映,動作戲親身上陣負傷至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7 Oct 2017

「刑警」丁海寅最近真的有著超高人氣呢~除了有著吸晴的外貌,紮實的演技也是各位劇迷喜歡他的原因啦!最近他就為有份主演的古裝動作電影《逆謀:叛亂的時代》出席發佈會,在訪問中更提及在拍攝電影中一直負傷,我們的正宇真的是太敬業了~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過去的26日,電影《逆謀:叛亂的時代》在首爾某電影院舉行新聞發佈會,當天出席的演員包括丁海寅、趙在允、李元鐘、金智勳等。當天丁海寅以俐落的短髮現身,看起來有更幹練、成熟的感覺呢!

스톰픽쳐스 코리아Photo from 스톰픽쳐스 코리아

通過電視劇《請回答1988》、《鬼怪》等而深受觀衆喜愛的丁海寅最近在《當你沉睡時》中以溫柔的外貌與氣場俘虜了不少女心,成爲最近灸手的新生代演員!在2年半前拍攝這部電影時,對於當時完全是新人的丁海寅來說,製作組選擇由他來擔當主演絕對是很破格!對此導演表示:「原本心裡是有別的人選,但與丁海寅見面後,就覺得這個角色就是要讓他來演。」穿上古裝、留著鬍子的丁海寅也很有魅力~

스톰픽쳐스 코리아Photo from 스톰픽쳐스 코리아

接着導演說:「我們希望金浩這個角色的演員,能做到從淳樸的鄉村青年,逐漸成長到很有男性魅力的演繹。 初次見面後,感覺丁海寅很年輕,但又好像很懂事的模樣,讓我認爲他能夠很好地表現這個過程。相信今後他必能成爲更優秀的演員。」金導演看人果然很準,現在海寅OPPA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當丁海寅被問到對主演有沒有負擔感時,他則回答說:「現在也是需要學習的新人,但回想2年半前的拍攝,當時就是什麼都不太懂。但很幸運的是在拍攝過程中,從前輩們獲得很多演技方面的建議,並得到了很大的幫助和力量,真的很感激。」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電影中,飾演有著朝鮮最高的劍術的「金浩」, 有很多拳頭、棍棒、刀劍等動作場面看似很輕鬆但原來丁海寅都在沒有替身的情況下親自上陣!在拍攝過程中一直在負傷的他提到:「這部電影我都以動作戲為主,拍攝期間曾差點骨折。手上更被刀劃破,其實需要縫合和治療,但因爲沒有時間,只好用布纏着,到現在受傷的地方還沒完全痊癒。」丁海寅為了演戲也太拼命了吧,讓人好心疼啊ㅠㅠ 不過也沒枉他的努力啦~ 

ISnhsB2YNHn0HOmvH_IlmhPMYaiQPhoto from 스톰픽쳐스 코리아

歷經2年半終於面世、備受期待的電影,由執導電視劇《VOICE》、《Black》的導演金弘善打造。故事講述了圍繞著朝鮮時代,歷史中沒有記錄的一夜中,國王護衛「名劍手」金浩與謀反武士之間驚心動魄的對決,將於11月23日在韓國正式上映。支持丁海寅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囉!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