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爆笑大預感~《當你沉睡時》李聖經、尹鈞相為李鍾碩義氣出演,粉紅情侶裝太甜蜜了!

引發爆笑大預感~《當你沉睡時》李聖經、尹鈞相為李鍾碩義氣出演,粉紅情侶裝太甜蜜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1 Nov 2017

《當你沉睡時》正在韓國跟其他亞洲地區中熱播,不知大家現在還有沒有在追看呢?而在《當你沉睡時》正式播出前,已經確定了「丁宰燦」李鍾碩好友李聖經跟尹鈞相會客串出演。而在日前劇組亦釋出了兩人客串的劇照跟劇中的內容,讓不少人都是短短幾秒都已經引發笑容呢~

SBSPhoto from SBS

在所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只見李鍾碩所飾演的丁宰燦跟秀智所飾演的南洪珠,在怖滿芒草的草原上拿著自拍棒拍照。南洪珠一手舉著自拍棒,另一隻手舉起了V字的手勢。而在一步之隔丁宰燦則是以呆呆的姿態望著鏡頭,要自拍的兩人卻是臉上掛住了尷尬的微笑。

SBSPhoto from SBS

而李聖經跟尹鈞相則在劇中將會客串成一對甜蜜的情侶,兩人不但身穿著粉紅色的情侶裝,而且拿著花束的兩人更是頭貼著頭,同樣地舉著V字手勢的兩人,甜蜜地望向鏡頭的兩人猶如一對親密的情人,跟宰燦、洪珠真的有很大的對比呢~

SBSPhoto from SBS

其實從李鍾碩模特時期兩人就已經認識了,但聖經對李鍾碩的評語就是「是可以一起吃湯飯,做很平凡的事的好朋友」。而李鍾碩在採訪時曾說過,他認識李聖經已經超過10年了,對李聖經的印象就是「太陽下山就會回家,很善良、靈魂很漂亮的朋友」。而這次的出演亦是基於10年的友情所攢下的客串機會呢~

MBCPhoto from MBC

尹鈞相與李鍾碩透過電影《No Breathing》而認識,而合作電視劇《皮諾丘》後,在戲劇中搭檔成兄弟後變成至親。兩人平時也常常通過SNS互相分享和表達他們之間深厚的友情,而在之前李鍾碩亦為了尹鈞相而義氣出演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在最新釋出的預告跟劇照中,丁宰燦在夢中看到自己正在偷聽到南洪珠跟韓卓宇正在秘密地談論到兩人要如何才可以阻止宰燦調查新的案件,讓人好奇兩人的談話內容。不知三人之間的愛情、友情將會充斥著多少的變化呢?

SBSPhoto from SBS

大家也來看最新一集的預告吧~

《當你沉睡時》講述了根據夢境預知未來不幸事件的南紅珠(秀智 飾和為阻止不幸之事而孤軍奮戰的年輕檢察官鄭再燦 (李鍾碩 飾之間的故事。這次的作品由曾編寫《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等人氣劇集的朴惠蓮編劇負責。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