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Voice》第二季確定於明年播出,「黃金時間組」回歸追尋犯罪真相~

萬眾期待!《Voice》第二季確定於明年播出,「黃金時間組」回歸追尋犯罪真相~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2 Nov 2017

在今年初OCN的懸疑推理劇《Voice》風靡了許多的劇迷,改編自新實案件的這一部雖然有著不少血腥和暴力的情節,可是看完一集後就會想要繼續看下去,就像是會讓人上癮一樣~而在日前終於確定會推出第二季啦!

voice posterPhoto from OCN

劇集播映完畢後劇迷都在期待著第二季的推出,劇集的導演亦曾經表示他有充足的素材可以拍攝第二季,就在大家一直等待著消息的時候,今天就有相關人士表示《Voice》確定將會以第二季回歸,並將於明年播出!

VOICE ep20 6Photo from OCN

在本日OCN方面表示《Voice》將會在明年推出第二季,但是目前尚未確定出演陣容及劇組等具體事宜。 相信劇迷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原班人馬出演的啦~

VOICE ep20 7Photo from OCN

張赫飾演的「黃金時間組長」、因妻子被害而決心要抓到真兇的武鎮赫,真的是超英勇的呢~當有市民打來救助的話他就會帶著隊員出動,務求以最快的時間解救受害人,讓劇迷們也不禁跟著一起緊張起來!

OCN Photo from OCN

而李荷娜飾演的姜權酒是辨聲專家,戴著耳機、沉穩地注視著監控器的112舉報中心主任,為了解決不尋常的事件而竭力的模樣,完全提高了劇集的緊張感。

VOICE ep20 9Photo from OCN

 

經典的「變態殺人魔王」毛泰九也是第一季的重要看點!金材昱高級、優雅的殺人犯詮釋真的是很矚目,帥氣的大壞蛋讓人又愛又恨呢~可惜毛泰九已受到懲罰,在第二季應該是不會出現了,要不然以別的角色再次出場好了(哈哈)

voice ep14 4Photo from OCN

由導演金弘善打造的《Voice》講述112報案中心接到受害者的電話後將派出「黃金時間組」,堅守著「3分鐘到達、5分鐘現場確認、10分鐘檢舉」的原則,務求在黃金時間內找出犯人。而《Voice》特別的地方是112報案中心主任有著特別靈敏的聽覺,她會通過跟受害人通電話時聽出現場環境的一些特徵,加快找出受害者的位置。

《Voice》在年初播出時第3集就錄得5.7%的平均收視率,劇集不管是視覺上還是聽覺上都有著讓人猶如置身於現場的感覺,相信第二季亦會引起很大的話題迴響!不知道新一季的演員與劇情會否帶給觀眾新驚喜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