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消息了~洪宗玄出道10週年透露金宇彬抗癌進度,健康狀況大有好轉!

有新消息了~洪宗玄出道10週年透露金宇彬抗癌進度,健康狀況大有好轉!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0 Nov 2017

在今年9月劇集《王在相愛》終映後,暖男「王麟」洪宗玄還沒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而日前他在舉辦出道10週年的紀念記者會時接受訪問,除了談及作為模特兒演員的想法外,亦透露了好友金宇彬的身體狀況。

iMBCPhoto from iMBC

洪宗玄在2007年以模特身份出道,與金宇彬、金英光、李洙赫、盛駿屬好友,五位都是有著高顏值及完美身材比例的「大勢」OPPA,並有韓國「復仇者聯盟」的稱號。真的每一位都很出色、很有魅力!

iMBCPhoto from iMBC

隨後洪宗玄以電影《戀人們》正式進入影視圈,並陸續接拍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在近年的《步步驚心:麗》與《王在相愛》兩齣古裝劇中,演技更獲得大眾的好評,開啟了模特可當好演員的先例~

SBSPhoto from SBS

MBCPhoto from MBC

談及出道10年,他表現謙虛的一面:「很自豪我能跟隨前輩模特們的腳步踏入影視圈,但想當演員必須要做好演技。模特出身的人本身已有優良的條件,再加上努力的話,定會取得不錯的成績,我一直都銘記這一點。」

NAVERPhoto from NAVER

另外洪宗玄亦有提到好友金宇彬的近況。他表示在剛得金宇彬罹患鼻咽癌的時候很震驚,雖然知道他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但不知有那麼嚴重。作為好朋友的他覺得很內疚,因為彼此都忙碌而無法經常聯繫,但在報導前他們曾通過電話,但金宇彬卻未有透露病情。

NAVERPhoto from NAVER

他亦說道:「宇彬的個性是讓別人擔心的話會感很抱,所以他與病魔努力抗鬥的這段期間,我只是透過電話聯繫他。因為患病本身就很痛苦了,如果再很追問會有多難受呢。過了一段時間,他在短訊中說『恢復得不錯』,身體狀況大有好轉。」洪宗玄更表示他會默默替好友打氣和祈禱,希望好友盡快恢復健康,一同合拍更多好作品!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金宇彬自今年5月宣怖罹患上癌症後,已經全面暫停演藝工作專心接受治療。早前經紀公司亦曾透露金宇彬的情況逐漸好轉,而且治療進度良好並順利完成第一階段的治療。希望宇彬OPPA能快點痊癒,同時亦祝賀宗玄OPPA出道10週年!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