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一起找「老公」~導演申源浩為《機智的牢房生活》宣傳,並將繼續推出《請回答》系列!

又要一起找「老公」~導演申源浩為《機智的牢房生活》宣傳,並將繼續推出《請回答》系列!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6 Nov 2017

《請回答》系列對一眾劇迷來說不會陌生,主演們雖沒有驚世容顏,但輕鬆有趣的寫實故事情節,而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導演申源浩以不同年代作故事背景、配上切合劇中時代的音樂,喚起了大家最青春珍貴的回憶。而負責執導的申源浩導演在宣傳新劇《機智的牢房生活》同時亦透露將會推出《請回答》的第四部呢!

tvNPhoto from tvN

即將在11月22日首播的tvN新劇《機智的牢房生活》日前舉辦了製作發佈會。導演申源浩介紹了他的回歸新作並說道:「我認爲把聽不見、看不見的故事描述出來是我們的使命。在被視爲禁忌的監獄裏,發生的事情並不多。 但對於囚犯來說,監獄是他們實際的生活場所。 相信大家都對於這裏生活很好奇,所以這部劇就總這樣的想法開始了,並希望能傳達正面的能量。」

tvNPhoto from tvN

至於提到他的神作《請回答》系列時,他表示會繼續拍攝,現在正尋找有趣的題材和時間背景。時代背景要麼是2000年代初期,像《Non Stop》那樣的寄宿生活故事,要麼時間再往前推一推,講述關於軍政一體時期的大學生故事,當然也有其他的想法,但具體事項沒有確定下來。」 不知道新一輯的《請回答》會不會都是以一貫「找老公」作為主線呢?真的讓人好期待!

tvNPhoto from tvN

於2012年播放的《請回答1997》側重於那個時代的音樂與追星回憶,以韓國偶像團體H.O.T.與水晶男孩當紅的1990年代末的釜山為背景,講述沉浸在偶像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們的青春成長日記。播出後連續九周蟬連有線電視台同時段收視冠軍,劇中的主演們因此而打開了知名度,更引來不少觀眾的一陣「懷舊熱潮」喔~

tvNPhoto from tvN

而《請回答1994》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94年,韓國八道學子奔赴首爾上學,七名大學生陰差陽錯地聚集到了一家合宿屋中,發生了妙趣橫生的故事。劇中適時以偶像組合「徐太志和孩子們」、插籃球大盛宴、美國世界盃等素材,94屆大學生的校園生活重新勾起人們心底蟄伏的熱血青春。當中娜靜與「垃圾哥」和七封的三角青春愛情故事,讓大家都看得好心動!

tvNPhoto from tvN

最為大家熟悉的《請回答1988》以1988年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的故事為主,故事發生在上世紀90年代末的釜山。痴迷偶像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們共同成長、溫暖的親情和鄰里街坊的感情,都深深打動了觀眾。「雙門洞小巷5人幫」之間有趣、感人的故事,至今仍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經典名場面~

另外《機智的牢房生活》講述了超級明星棒球手一夜之間成為罪犯被關注監獄之後發生的一系列黑色喜劇故事。由鄭敬淏、朴海秀、鄭秀晶、成東鎰、鄭雄仁、姜昇潤、丁海寅等優秀的演員出演,將在11月22日晚上9時10分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