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外貌遺傳自名祖先~丁海寅家族背景顯赫,希望以好作品讓大家留下印象!

帥氣外貌遺傳自名祖先~丁海寅家族背景顯赫,希望以好作品讓大家留下印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7 Nov 2017

因劇集《當你沉睡時》而人氣爆發的丁海寅,在劇中默默守護喜愛女生的陽光暖男巡警,相信一定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有著「女主初戀專家」稱號的她,除了有著讓大家心動的高顏值外,原來他更是朝鮮歷史知名人物的後裔,「韓巡警」真的太強大啦~

SBSPhoto from SBS

丁海寅因演出《當你沉睡時》而俘擄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受歡迎情程完全直迫男主角李鍾碩!有著小清新形象的他,曾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他曾在《鬼怪》飾演金高銀的初戀「泰熙歐巴」,更是《請回答1988》女主惠利的初戀呢!他因此而獲得「女主初戀專家」的稱號~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原來丁海寅是朝鮮知名哲學家丁若鏞的第6代直系後孫喔!丁若鏞是朝鮮著名的哲學家,也是文學、實學思想(儒家學派之一)的集大成者,被認為是韓國「漢字出現以來留下最多著作」的偉大學者。他的學術思想至今仍被各地學者的研究對象。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Photo from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KBSPhoto from KBS

如果愛看歷史劇的話,相信定必有聽過丁若鏞的名字。演員安內相分別在《成均館緋聞》和《雲畫的月光》中都曾飾演過丁若鏞,而宋仲基亦都在電影《隨風而逝》中也曾客串演過此人物喔!

FNCPhoto from FNC

在日前丁海寅為主演電影《逆謀:叛亂的時代》而接受了訪問。對於自己是丁若鏞直系親屬的消息被傳開一事,他坦言:「真的不知道是怎麼被人知道的,自從家族史公開後,讓我擔心的事情有很多。對自己有這麼優秀的祖先當然感到很驕傲,但是看到我的名字和祖上一起被提到,好像有些連累了他,覺得很不好意思。」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在朝鮮時代出了名是「美男子」的丁若鏞,許多人都覺得丁海寅似乎遺傳了祖先的帥氣外貌。對此丁海寅謙虛說:「有去過祖屋看過畫像,我覺得祖先跟我父親和爺爺長得比較像。」大家又覺得他們兩人像不像呢?反正丁海寅本身就有著「陽光花美男」般的外貌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由默默無名、努力了四年到現有的成就,作為新人演員的丁海寅希望能以好的作品讓大眾留下印象,而不是帶著「丁若鏞後代」的頭銜而被認識。他坦言這個稱號讓他感到有壓力,擔心大家以為他是利用祖先的身分而出名。當被問到若有機會在作品中飾演丁若鏞,他表示如果真有這機會,將會是家門的榮光!

tvNPhoto from tvN

相信大家都看得到海寅OPPA的實力,相信他在未來也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丁海寅首部擔任男主演、歷經2年半終於面世的電影《逆謀:叛亂的時代》亦將會在本月23日上映。在電影中飾演有著朝鮮最高的劍術的「金浩」,而有份參與的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亦將在11月22日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