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待應登場!朴敘俊確定合流《尹食堂》第二季,8個月服務生經驗成出演契機~

帥氣待應登場!朴敘俊確定合流《尹食堂》第二季,8個月服務生經驗成出演契機~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0 Nov 2017

由金牌羅PD打造、深受歡迎的tvN綜藝節目《尹食堂2》確定將在本週到海外進行拍攝,而在早前「東萬」朴敘俊也正式確定出演,取代上一季成員申久成為新一代的食堂待應與廚房助手~真的好期待化身工讀生的他會怎樣的表現喔!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尹食堂》落實開拍第二季時,上一季的成員尹汝貞、李瑞鎮和鄭有美已經拍攝了採訪錄像,但「臨時工」角色的申久卻因參演話劇將會進行國外巡演,未能抽空出席《尹食堂2》的錄製,因此羅PD亦努力物色新的人選。而當時有不少消息傳出,朴敘俊將會參與演出。雖然早前製作組只表示還在積極調本行程,但是在早前終於都正式確定朴敘俊將擔任食堂的待應與廚房助手囉!

KeyeastPhoto from Keyeast

製作組的李珍珠PD表示:「朴敘俊在出道之前曾在餐廳擔任8個月的兼職服務生,而在親自與朴敘俊見面交談後,發現朴敘俊對於餐廳的經營很有概念,有著不錯的判斷力。因此節目組才會找他參與演出,覺得朴敘俊不但能勝任工讀生的角色,也能成為優秀的廚房助手,同時能協助李瑞鎮處理餐廳經營的事宜,是個讓人相當期待的魅力人才。」

0000035835_001_20171117151134635Photo from CONTENTY

朴敘俊過往並不是活躍於綜藝節目,雖然有多次出現《Running Man》的經驗,更曾經出演過《音樂銀行》的主持,但他不但是第一次出演綜藝真人秀,更是第一次成為固定嘉賓出演綜藝節目,讓不少人都好右朴敘俊將會展現如何全新的綜藝面貌。

SBSPhoto from SBS

據悉《尹食堂2》確定將在本週出國進行拍攝。雖然節目組對於詳細的拍攝地相當保密,但今日相關人士表示,第二季將到訪的國家是位在歐洲的西班牙。到底這四個人這次將會端出怎樣的韓國料理來招待當地的遊客呢?

tvNPhoto from tvN

《尹食堂》第一季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及申久共同主持,當時節目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小島開設韓式餐廳,在讓外國的人都能夠品嚐韓國的美食同時,同時紀錄各人的心路歷程與過程中的大小故事。《尹食堂2》預計將接檔《懂也沒用的神秘雜學詞典2》在明年1月首播,大家敬請期待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