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的頒獎禮!宋仲基、朴寶劍確定出席《2017 MAMA》,分別擔任香港與日本場主持~

最強大的頒獎禮!宋仲基、朴寶劍確定出席《2017 MAMA》,分別擔任香港與日本場主持~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0 Nov 2017

今年分別會在3個國家進行為期四天慶典的頒獎典禮《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將在11月25日在越南開始舉行,早前演員宋仲基確實是會參加《2017 MAMA in Hong Kong》,而本日演員朴寶劍也確定將會參與這場盛事呢!

BLOSSOM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BLOSSOM Entertainment

在10月底完婚、已渡蜜月回國的「愛妻人」宋仲基早前曾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確實會參加《2017 MAMA in Hong Kong》,但當時對於會以甚麼身分出席表示還協調中。而在近日已確認了宋仲基將擔任主持,而此次是他自2012年後再度以頒獎典禮的主持身份出席此盛事,一眾粉絲都表示相當期待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同時宋仲基這次出席將會是他婚後的第一個官方活動,最讓人期待的當然是他會否與太太宋慧喬一同出席~去年作為頒獎嘉賓的演員李秉憲攜同太太李珉廷一同出席,所以大家都表示也好想看到「宋宋夫婦」在頒獎禮甜蜜現身啦!

BLOSSOM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BLOSSOM Entertainment

至於《2017 MAMA in Japan》的主持在本日也確定將會由「世子」朴寶劍擔任喔!「國民寶物」的朴寶劍在出演《請回答1988》及《雲畫的月光》後俘虜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大勢人氣完全是直捲全亞洲!好想可以快點看久未有公開活動的朴寶劍啊~

KBS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朴寶劍除了演戲和參演綜藝外,主持節目其實也難不倒他,他可是曾與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一同主持過1年多的現場節目《Music Bank 音樂銀行》!而且他亦有份擔任過《2015 KBS演技大賞》與《2016 KBS歌謠盛典》的主持,主持經驗可算是很豐富喔,不知道這次的主持會帶來怎樣的眼前一亮的感覺給觀眾呢?

MnetPhoto from Mnet

MAMA是由經紀公司主辦的亞洲代表性音樂頒獎禮,今年是第9屆,其前身是1999年首次舉辦的「Mnet影像音樂大賞」,也是跨國溝通和推廣亞洲流行音樂的大平台。這次則會舉行「MAMA WEEK」,分別在越南、日本、香港三個地區同時舉辦,而tvN Asia將於11月29日、12月1日為2017 MAMA in Japan 及MAMA in Hong Kong作現場直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