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善CP」的公開電影約會~ 柳俊烈、惠利出席電影《騙子》試映會,公開戀情後首度放閃!

「狗善CP」的公開電影約會~ 柳俊烈、惠利出席電影《騙子》試映會,公開戀情後首度放閃!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1 Nov 2017

由玄彬、劉智泰等人主演的《騙子》將於22日在韓國上映,而在日前舉行了盛大的VIP試映會,多位演員都有到場支持。但是大家的焦點似乎都放在一對久未露面的情侶身上,而且這是他們公開戀情後首次一同出席的活動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日前,電影《騙子》在首爾江南區的電影院舉行了電影VIP試映會,多位主演玄彬、劉智泰、朴成雄、NANA等演員的好友都有到場,包括李光洙、朴海鎮、潤娥等。但相信最引人關注的就是《請回答 1988》的「狗善CP」,柳俊烈和Girl's Day的惠利啦,兩人根本就是來約會的吧!(笑)

Instagram 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雖然現場都沒有拍他們兩人同框的合照,但是柳俊烈和惠利先後現身紅毯上,都已經引發了現場觀眾的騷動了~兩人都以休閒亮眼的服飾現身,同時他們也穿了白色的內搭上衣。柳俊烈配搭淺卡其色帽T與黑色的收腿褲,而惠利則配搭了格款的長外套與闊腳褲,共同都以大地色調為主的他們,感覺上就好像是低調的情侶裝約~

tvNPhoto from tvN

柳俊烈與惠利因2015年出演的電視劇而結緣,在合作大熱劇《請回答1988》後感情逐漸加深,並且發展成為戀人。兩人在8月被韓媒獨家拍到約會照後,雙方的經紀公司亦證實兩人由同僚正式發展成情侶,希望大家能以溫暖地看待這段戀情。大家當時都大呼「反正老公就是柳俊烈」,一直默默苦戀德善的正煥,終於能在現實中彌補自己的遺憾~

tvNPhoto from tvN

自戀情公開後,兩人都未曾一同露面,這次真的是為一眾「狗善CP」的粉絲派發狗糧呢~惠利正在為與曹政奭合作主演的新劇《Two Cops》進行拍攝,並將於11月27日晚首播。而柳俊烈參與主演的電影《》、《毒戰》將於明年上映。

ShowboxPhoto from Showbox

另外電影《騙子》描述的是為偵查受害金額高達4兆韓元、受害人多達3萬人的檢察官朴熙洙(劉智泰 飾),與「騙子中的騙子」──黃智成(玄彬 飾)合作的故事,將於11月22日在韓國上映。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