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準備好面紙~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現在,很想見你》殺青,催淚溫情之作明年正式上映!

請準備好面紙~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現在,很想見你》殺青,催淚溫情之作明年正式上映!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2 Nov 2017

今年8月演員蘇志燮和孫藝珍相隔16年後再度合作,為日本人氣愛情小說《現在,很想見你》(港譯:藉著雨點說愛你)的翻拍電影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拍攝,而近日電影的拍攝終於順利結束,並進入後期製作的階段~真的好快點看到男人魅力爆發的蘇大叔與高顏值孫藝珍之間感人的愛情與親情故事呢!

Pinterest Photo from Pinterest

《現在,很想見你》(暫定名) 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此前已被改編成日本電影、電視劇和漫畫版本,在日本及亞洲各地都有著很高的人氣。內容講述了原本已經死去的女主人公秀雅 (孫藝珍 飾),在一年後的雨季因生前約定而突然出現在丈夫宇鎮 (蘇志燮) 飾和兒子面前,雖然失去了所有記憶,但卻渡過一段溫情感人的時光。

Lotte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Lotte Entertainment

電影在本月12日在大田正式結束了3個月的拍攝,一直在拍攝現場帶領著融洽氣氛的蘇志燮和對作品傾注深厚感情的孫藝珍,都在當日與拍攝現場的每一位演員和工作人員握手道別,並留下了紀念的合照。負責執導的李張勳導演表示:「每天都很珍貴和幸福。 和一班好的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相遇後並順利地完成拍攝,真是非常感謝。」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具有典型男性形象的蘇志燮,在電影中飾演和藹溫柔丈夫的蘇志燮說道:「以宇鎮的身份生活了3個月的這段時間,我都感到非常幸福。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盡全力制作了一部非常溫暖的電影。請大家再稍等一會兒,我們很快就會與觀眾們見面了。」蘇大叔深遂憂鬱的眼神,真的很適合這種深情的電影,要準備好面紙讓大叔刺激我們的淚腺~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飾演遵守生前約定、回到家人身邊的孫藝珍,在這次的電影中亦展現比過往更細膩的感情演技。她亦發表感言表示:「在拍攝中,那麼悸動和青澀感讓內心很激動,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現場常常讓人感到溫暖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定必會製作出很優秀的作品。」孫藝珍的實力演技相信一定會感染到一眾觀眾們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另外這次是繼2001年後的電視劇《美味關係》,蘇志燮跟孫藝珍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當時出演名單確定時大家都表示非常期待!不知道第一次飾演螢幕夫婦的二人,將會為觀眾帶來怎樣的火花呢?而其他充滿魅力的演員們亦將會發揮他們豐富的演技實力!《現在,很想見你》(暫定名) 預計在2018年上映,同時金志煥、高東錫、李俊赫、孫汝恩等演員亦有參與演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