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正式開業~《尹食堂2》成員日前往西班牙進行拍攝,「新打工生」朴敘俊綜藝感引人期待!

明年1月正式開業~《尹食堂2》成員日前往西班牙進行拍攝,「新打工生」朴敘俊綜藝感引人期待!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3 Nov 2017

繼早前《尹食堂》第二季確定會加入新成員朴敘俊後,節目製作組都未有再透露更多關於節目的細節,只表示將會到訪位於歐洲的西班牙。但在日前主要成員尹汝貞、李瑞鎮和朴敘俊終於一同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出國前往西班牙拍攝節目啦~

tvNPhoto from tvN

根據綜藝部門相關人士表示,《尹食堂》第二季的成員尹汝貞、李瑞鎮和朴敘俊日前搭乘下午的飛機前往西班牙準備拍攝節目,而成員之一的鄭有美當天未有在採訪時現身。四人預計將會停留約兩週時間,而節目的拍攝行程約10天,製作組已在當地布置了一間溫馨的小餐廳囉~而此次前往西班牙的拍攝,只有藝人獨自前往,並預計於12月初返回韓國。到底本季將會推出怎樣的韓國料理來招待當地的遊客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尹食堂》在今年三月播出的第一季之後,收視率最高來到14.1%,是韓國有線電視台綜藝節目歷年收視紀錄排名第1名,讓許多觀眾都紛紛期待會有第二季!當時第一季的成員尹汝貞、李瑞鎮和鄭有美已經拍攝了採訪錄像,但成員申久卻因參演話劇而未能抽空參與《尹食堂2》的錄製,所以便由朴敘俊頂替食堂的待應與廚房助手的角色!

0000035835_001_20171117151134635Photo from CONTENTY

有著高顏值、太平洋闊肩膀的新成員朴敘俊當然就是本季的看點之一啦!但是除了外貌,他潛在的綜藝細胞與「臨時工」的表現都讓人十分關注喔!製作組曾表示會選擇找朴敘俊出演是因為他在出道之前曾在餐廳擔任8個月的兼職服務生,亦發現朴敘俊對於餐廳的經營很有概念,覺得他絕對能勝任食堂工讀生的角色。」

tvNPhoto from tvN

在第一季中活躍的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的發展面貌也刺激了觀衆的好奇心。 第一季成員將會展現怎樣的面貌呢?而與新員工朴敘俊又將會發揮怎樣的化學作用呢?而在羅PD的鏡頭下,這四人在西班牙的旅程將會出現什麼樣的插曲,真的讓人好興奮期待~《尹食堂2》預計將在2018年的1月週五晚間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