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最引人期待電視劇!《花遊記》釋出主角們的個人預告,在黑暗世界中努力尋找光芒~

12月最引人期待電視劇!《花遊記》釋出主角們的個人預告,在黑暗世界中努力尋找光芒~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4 Nov 2017

由熱門電視劇的編劇洪氏姐妹所打造的12月最期待電視劇《花遊記》終於在昨日釋出了三位主角的個人短版預告,讓不少的粉絲都紛紛期待這套的電影劇。這次的預告中突顯了三人在黑暗的世界之中,同時散發著角色的特點。同時這次的預告亦確定《花遊記》將於12月23日首播呢!

tvNPhoto from tvN

繼《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再次出演編劇「洪氏姊妹」作品的李昇基,將在劇中飾演有著獨一無二、致命般頹廢美的孫悟空。不惜與玉皇大帝交鋒的他因有著出色的本領和武術而被給予「齊天大聖」的稱號,但隨後因犯下大罪而被押送到人間。 曾擔當「特種兵」的昇基OPPA好像能完美的消化此角,不知道他將如何演繹出孫悟空的另類魅力呢?

tvNPhoto from tvN

在個人預告以「我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的霸氣獨白來開序幕,李昇基在預告中的眼神犀利,嘴角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讓大家都對他的這個角色在《花遊記》中帶來如何反轉的角色。

飾演「牛魔王」禹馬王的車勝元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會長。充滿紳士風度且魅力十足的他,不但擁有完美身材比例,更是自體發光的西裝達人。他擁有可媲美藝人的高人氣,是企業界頂尖名人~這次也是他與編劇「洪氏姊妹」繼《最佳愛情》後的二度合作,此角色可謂是為了他而度身打造的呢~車大叔確實就是既帥氣又魅力滿分的名流,相信絕對會讓大家都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中!

tvNPhoto from tvN

飾演「牛魔王」的車勝元在預告中身穿一襲西裝,配合他的最大的娛樂公司會長身份同時,更是一臉嚴肅地向前看,並自我介紹道「我就是妖怪的神牛魔王」,讓人好奇車勝元會在劇中展現如何的魅力。

「三藏法師」甄善美一角將由女演員吳漣序出演,她是專門高價轉賣凶宅、廢舊老宅和風水極差店鋪的不動產老闆。美貌和財力集於一身的她,有著倔強的個格,但卻是個親和力十足的人物。 在與孫悟空和牛魔王重逢後,她將陷入奇妙的三角關係。在近年有著不錯的演技而讓大家所認識,特別在《回來吧大叔》中不拘小節的演技讓不少人都大為稱讚~

tvNPhoto from tvN

吳漣序所飾演的「三藏法師」在預告中眼神柔和,即使在黑暗的環境中依然帶有少許笑容,而她亦以「我就是見到妖怪能力的人三藏」介紹自己,展現出《花遊記》中「三藏法師」所獨有的親和力。

《花遊記》是根據中國古典小說《西遊記》改編而成的現代奇幻作品,講述了集一身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和一身庸俗習氣的「三藏法師」真善美,在2017年這個黑暗世界裡尋找光芒的旅程故事。而曾經編寫過《豪傑春香》、《幻想的情侶》、《原來是美男》、《最佳愛情》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編劇洪氏姐妹,這次再度跟車勝元、李昇基的攜手合作讓不少人亦非常期待。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