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滿滿的文學氣息!李鍾碩聯手抒情詩人推出感性詩集,展現文學知性美的魅力~

散發滿滿的文學氣息!李鍾碩聯手抒情詩人推出感性詩集,展現文學知性美的魅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4 Dec 2017

在《當你沉睡時》一劇播畢後,相信大家都少看了二碩的出現,而在昨日李鍾碩在個人的Instagram上上傳了一張的照片,讓不少的粉絲期待李鍾碩是否再度參與新的電視劇。李鍾碩並非出演新的劇集,這張看似劇照的照片其實是為了二碩跟詩人合作所推出詩集的其中一張照片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鍾碩跟韓國有名的抒情詩人羅太洲(音譯)合作推出《都怪你》的詩集,當中兩人因為二碩當時出演的《學校2013》中,引用了詩人羅太洲的詩《草花》作為劇中的台詞以結下緣份。其後,因為二碩在再次拜讀詩人的詩集而感到幸福,因此決定以演員的身份希望讓大家可以感受當中的幸福。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同時二碩亦有說到這本詩集並非是一般演員的寫真書,而是一本可以讓大家都感受得到共鳴、安慰的書,讓大家無論正在經歷痛苦的離別、或是正在幸福地相愛,依然能夠感受得到書中所帶來的溫暖。而詩集當中除了有不少羅太洲詩人有名的《草花》一詩外,亦有其他的有名作品。

naverPhoto from naver

更重要是詩集將會由李鍾碩親自挑選了數首自己特別鍾愛的詩,並且更加為了每個章節定下了不同的題目,當中更會收納了二碩親自寫下的感性短文。對於喜愛二碩的粉絲而言,絕對是一本絕對不能錯過的作品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這次李鍾碩除了為詩集寫下感性的短文外,更為了當中的詩而出演了不同的場景,以演員的身份更讓大家感受每首詩的精粹及當中所帶來的感動。而在今日李鍾碩亦透過了Vlive跟個人的Instagram釋出了最新的一段小預告~

這段的預告根本就是一部唯美的小電影,而且更是把詩中的每一句的感情都展現出來,對二碩的粉絲來說能夠看到再次看到他的演出,相信會十分興奮吧!這次的詩集是買書的同時,更會附送了李鍾碩為詩集所拍攝的DVD、海報跟掛曆,而且DVD的內容更加收錄了李鍾碩當初為這本詩集的所有企劃。

vlivePhoto from vlive

想不到二碩在《當你沉睡時》一劇後,會以如此文學氣息的一面再次在大家的面前出現,想必大家都對於擁有感性的二碩又再次地大大加分了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