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了!金所炫將主演《Radio Romance》化身電台編劇,與尹斗俊共同主持溫暖廣播節目~

終於確定了!金所炫將主演《Radio Romance》化身電台編劇,與尹斗俊共同主持溫暖廣播節目~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6 Dec 2017

年紀少少就有著成熟演技的金所炫在出演《君主—假面的主人》後,除了在《當你沉睡時》特別出演外,暫時都沒有下一部主演作品的消息。早前曾傳出她收到了KBS新劇《Radio Romance》的演出邀請,有望成為「電台編劇」,而在本日劇組方面表示她確定將會出演女主一角啦~真的很期待和興奮她能帶著新作品回歸小螢幕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Radio Romance》講述一位因為心靈受創,而覺得生活疲憊不堪的頂級巨星,在成為廣播DJ後,從中獲得心靈上治癒的故事。劇組方面表示:「金所炫確定將擔任女主角,我們相當期待她能完美詮釋這個內心溫暖且對任何事都非常積極的電台編劇。這是一部富有感性魅力的電視劇,預計將像廣播節目為觀眾帶來的歡笑與感動。」

Photo from iHQ

金所炫將飾演已經工作5年的電台作家宋格林。宋可琳小時候母親失明,兩人唯一可以分享的世界就是電臺節目,因為那裡有比眼睛所能看見的更真實的聲音和安慰。個性與別不同及充滿幹勁的她在行動力、推進力與企劃能力上都展現出強大的實力,是即使在再艱難的環境底下,都依然會去尋找解決方法。 但因寫作能力不佳,一直無法脫離次級編劇的位置,甚至面臨自己的節目被廢掉的危機,而為了留在電臺邀請了大明星池秀浩擔當DJ。很想快點再看到金所炫自然流露又充滿實力的演出,相信她也必定能演好這個角色啦~

InstylePhoto from Instyle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男主角方面尹斗俊所屬的經紀公司已在早前表示他已確定他將時隔兩年回歸小熒幕出演此劇,並正在積極為拍攝做準備。尹斗俊將會擔任男主角池秀浩,是一個沒有臺本就什麼都不會做的大明星。憑著在第一季的《一起吃飯吧》的出色亮眼表現,而奪下了2015年「tvN go Awards」的年度新星賞的他,可以說是一個莫大的動力跟印證呢!其後更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撲通撲通LOVE》,讓少女們都要噴出少女心來,相信大家都想再次看到演員身份的尹斗俊吧!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想必這一次的高顏值配對會得到不少人的期昐,亦讓不少人都好奇兩人可以擦出怎樣的火花啊~《Radio Romance》預計將會於明年1月首播,想要看到金所炫、尹斗俊作品的大家,就絕對不能錯過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