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男神收割機」!讓人值得期待演技實力金所炫 ,每位合作男星都是高顏值男神!

新一代「男神收割機」!讓人值得期待演技實力金所炫 ,每位合作男星都是高顏值男神!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7 Dec 2017

近日金所炫確認了將會出演新劇《Radio Romance》,並且更是攜手大家的「國民男友」尹斗俊出演,讓不少的女生既期待又羨慕。而回顧過往金所炫的作品,都會發覺她從小就是「男神收割機」,早已經跟不同的男神合作過呢~絕對可以是繼朴信惠後,成為新一代的「男神收割機」啊!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Who Are You-學校2015》

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下稱《學校2015》中,金所炫飾演雙胞胎的角色,在劇中的她要一人分飾兩角,既要飾演溫柔善良的恩菲、亦同時要飾演強勢的恩星。成熟的演技讓她因此劇而得到了不少人的關注。

KBSPhoto from KBS

而在劇中的她更是跟飾演韓以安的「南朋友」南柱赫、飾演孔太安的陸星材有著相當多的感情戲份,能夠周旋在兩位的男神之間,煩惱著以安跟孔太明的明戀,讓不少人都紛紛感到很羨慕呢~而這套的《學校2015》亦開始了金所炫的收割男神之路。

KBSPhoto from KBS

#《打架吧鬼神》

在《打架吧鬼神》中飾演在19歲高考前一天遇車禍昏迷後靈魂出竅的少女,失去所有記憶的她,除了從衣服上的名牌上得知自己的名字外,其他事情完全記不起。在跟奉八意外親吻後記憶突然短暫湧出,因此為了找回記憶而纏著奉八。之後漸漸發現自己喜歡奉八,最後亦可以如願地跟奉八在一起。

tvNPhoto from tvN

在《學校2015》一劇後,金所炫亦再次在《打架吧鬼神》中擔當女主角金智賢,並且伙拍有「野獸偶像」之稱的玉澤演合作。在劇中兩人從一對歡喜冤家,慢慢地把感情昇華成愛情,更讓此劇打破了當時tvN的最高收視!

tvNPhoto from tvN

#《君主—假面的主人》

在《君主—假面的主人》中金所炫飾演兩班家族的子女韓佳恩,擁有寬大胸懷和正義,聰明又有氣質。因為邊首會使自己的父親變成大逆罪人,一直以為是因為世子李煊父親才會被斬首,知道千秀少爺就是自己的殺父仇人後,雖然想要恨他,卻已經深深的愛上他了。

MBCPhoto from MBC

在劇中的她不但跟俞承豪飾演的李煊互相愛慕著,更同時亦被男團Infinite成員L所飾演的異線深深地愛著。受到兩位男主角保護的佳恩,可以說是不少女生都覺得幸福的女人~

MBCPhoto from MBC

#《Radio Romance》

在新劇《Radio Romance》中,金所炫將會飾演經工作5年的電台作家宋格林。宋可琳小時候母親失明,兩人唯一可以分享的世界就是電臺節目,因為那裡有比眼睛所能看見的更真實的聲音和安慰。個性與別不同及充滿幹勁的她在行動力、推進力與企劃能力上都展現出強大的實力,是即使在再艱難的環境底下,都依然會去尋找解決方法。 但因寫作能力不佳,一直無法脫離次級編劇的位置,甚至面臨自己的節目被廢掉的危機,而為了留在電臺邀請了大明星池秀浩擔當DJ。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雖然金所炫第一次跟「國民男友」尹斗俊合作,但已經有不少的粉絲都紛紛期待兩人可以在劇中會擦出怎樣的新火花,讓大家都期待這樣高顏值演員們的合作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