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下一個「孔劉」!《屍速列車》 導演新作《念力》確定明年1月末上映,又一賺人熱淚的父女情~

打造下一個「孔劉」!《屍速列車》 導演新作《念力》確定明年1月末上映,又一賺人熱淚的父女情~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2 Dec 2017

在上年超火紅的電影《屍速列車》不但只是一部普通的喪屍恐怖片,電影亦展現了人的百態,並隱藏著會讓人反思、動容的深層意義。電影創下許多國家的票房紀錄,已且亦讓電影中的主演們人氣再度急升!而導演延尚昊最新的黑色喜劇電影新作《念力》亦在日前確定會在明年1月上映啦,不知道這次會否又成功打造出另一個「孔劉」呢?

NEW Photo from NEW

《念力》是《屍速列車》導演的新作,再加上新穎的題材,在從企劃階段開始就己經受到廣泛關注。電影講述了原本過著平凡生活的父親某一天突然得到超能力,為了拯救身陷危機的女兒,以驚人的念力震驚全世界的故事。電影已在今年八月殺青,並進入最後的製作階段,確定將於明年1末上映。

NEWPhoto from NEW

男主演將由「韓國票房王」的柳承龍出演,這次他將會飾演在一夜之間獲得超能力的父親,並為了女兒發揮出前所未見的父親模樣,他更將展現特有的滑頭滑腦的演技。在《7號房的禮物》中曾飾演患有智力障礙、返樸歸真、惹人憐愛父親角色的他,贏取觀眾不少的眼淚,且接連在票房上取得優異成績,相信他這次也定必能再次帶給觀眾新的驚喜。

NEWPhoto from NEW

而沈恩京將飾演女兒的角色,她憑藉頑強的生存意志力,本在炸雞店打工的她卻成為了該店的老闆!雖然已經實現了「逆轉人生」的夢想,但卻在一夜之間失去一切,陷入人生困難的局面。憑電影《回到20歲》獲得許多演技大獎肯定的沈恩京在《屍速列車》中曾友情出演了一位被喪屍襲擊過的女孩,不知這次她與柳承龍合作,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NEWPhoto from NEW

《念力》導演延相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想通過《念力》向觀眾展示一個普通人如果突然得到超能力會變成什麼樣子,而這一點也正是《念力》與其他超能力題材作品最大的不同之處。

NEWPhoto from NEW

以挑戰新鮮又大衆性的題材而獲得全世界好評的導演延相昊,將通過新作再次展現他製作電易的超能力,並有再次擴展韓國電影市場的可能性。由柳承龍、沈恩敬、朴正民、鄭有美等主演的《念力》將於2018年1月末上映。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