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六首播!《花遊記》最新海報釋出,李昇基、車勝元展現「頹廢美」與「高尚紳士」魅力~

下週六首播!《花遊記》最新海報釋出,李昇基、車勝元展現「頹廢美」與「高尚紳士」魅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2 Dec 2017

本冬季最讓人期待、有著最強華演員陣容的新劇《花遊記》,即將會在下週六首播,而在本日劇集的海報亦正式公開啦!官方釋出的兩張海報中都發着完全不同的氛圍,同時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更首度公開「齊天大聖孫悟空」李昇基與「三藏法師」吳漣序之間浪漫心動的場面呢!

tvNPhoto from tvN

在公開的五人畫報中,車勝元、李昇基、吳漣序、李洪基、張光等五名主演站在空蕩蕩的雲層上,營造著就滿夢幻般的神秘氛圍。五位主演都同時凝望著鏡頭,以「絕對浪漫」爲主題的喜劇,一眾妖怪們到底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tvNPhoto from tvN

而在男主演的雙人海報中,車勝元與李昇基展現了「頹廢美的魔怪」及「高尚紳士妖怪」這兩種截然相反的個性,而吳漣序亦將與他們展開一段三角關係! 雖然從頭到腳散發着完全不同的氛圍,但是從兩人眼裡散發出來的獨特強勢氣場,就知道他們將會讓一眾女性觀眾失控吧~(笑)

tvNPhoto from tvN

繼《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再次出演編劇「洪氏姊妹」作品的李昇基,將在劇中飾演有著獨一無二、致命般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不惜與玉皇大帝交鋒的他因有著出色的本領和武術而被給予「齊天大聖」的稱號,但隨後因犯下大罪而被押送到人間。 與以往戲路不同的演出,讓大家都對他這個孫悟空反轉有著很高的期待感呢!

tvNPhoto from tvN

飾演「牛魔王」禹馬王的車勝元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會長。充滿紳士風度且魅力十足的他,不但擁有完美身材比例,更是自體發光的西裝達人。在最新公開的劇照中,穿上黑色格子花紋西裝及帶上黑色太陽鏡的他,坐在真人秀節目評委席上,並展現了冷酷、無表情獨特會長形象。此角可謂是為他而度身打造呢,相信大家絕對會再次深陷於車大叔的魅力中~

tvNPhoto from tvN

「三藏法師」甄善美一角將由女演員吳漣序出演,她是專門高價轉賣凶宅、廢舊老宅和風水極差店鋪的不動產老闆。美貌和財力集於一身的她,有著倔強的個格,但卻是個親和力十足的人物。 在與孫悟空和牛魔王重逢後,她將陷入奇妙的三角關係。手拿著黃色可愛雨傘的她,將會如何踏上好的降魔服妖之旅呢?

tvNPhoto from tvN

而FTisland的李洪基將會飾演大明星P.K,但實則上卻是一個擁有致命吸引力的「豬八戒」。為了成為世界超級明星,利用自己的靈力誘惑所有女人,以靠吸食女生的「陽氣」來維持妖力的他, 後來被「三藏法師」收服,成為她的徒弟。憑藉知名度和親和力搜集各種情報。從劇照看到洪基可憐的眼神與模樣,就知道他將會是降妖除魔道路上最可愛的幫手啦~

最新釋出的30秒預告中,三位主角孫悟空、牛魔王、三藏法師都展現出與別不同的魅力,中途穿插著牛魔王與妖魔鬼怪對決及尋找三藏法師的畫面。而孫悟空更與三藏法師說:「只要你呼喚,我隨時都會跑過來保護你」,最後更上演把三藏一擁入懷的心空場面!實在讓人很好奇這三人的發展會是如何~現代奇幻作品《花遊記》講述一身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 (李昇基 飾)與「牛魔王」(車勝元 飾)和「三藏法師」真善美(吳漣序 飾)的一段奇妙孽緣,並踏上毀滅世界惡鬼的奇幻旅程,於12月23日晚上9時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