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匠人」攻陷你的心!《黑騎士》金來沅化身撩妹企業家,浪漫悸動戲碼正式上演~

「浪漫匠人」攻陷你的心!《黑騎士》金來沅化身撩妹企業家,浪漫悸動戲碼正式上演~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3 Dec 2017

大家有繼續收看本浪漫愛情劇《黑騎士》嗎?在上週播放的第二集中,金來沅完全就是撩妹高手啦,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讓人心跳指數直線上升啦!相信大家的心也都已經被「暖男大叔」俘虜掉了~讓我們先重溫一下那集的心動場面暖暖身,強化一下小心臟來迎接今晚最新一集吧!(笑)

KBSPhoto from KBS

鄭海拉(申世景 ) 因為旅行社的關係而到了斯洛文尼亞公幹,幸運地她亦遇到了文修昊(金來沅 ) 。當文修昊在決定幫海拉拍照、讓她跟著自己時,他卻對海拉說:「把電話交給我,從現在起請集中在我身上。」霸道的金來沅果然也是充滿魅力~

KBSPhoto from KBS

修昊為海拉拍照,而站在石欄邊的海拉卻不小心失足掉到下坡,而修昊就像「黑騎士」般下去救她。當他發現海拉的右肩脫臼了,就馬上把她大衣外套脫掉幫她進行接骨治療!真的不愧是美國醫科大學出身的文修昊,但這情節也太讓人害羞了吧,那有人這樣替別人治療的~

KBSPhoto from KBS

海拉想要到她以前就很想去的、曾有騎士居住過的古老城堡參觀,但是因為錯過了關門的時間而被鎖在城堡裡,而這也正正是文修昊現在居住的地方。看到睡在走廊長椅上的海拉,文修昊抱她到床上,但是翌天醒來的海拉卻嚇得亂跑,更意外把浴室的門打開了!正在洗澡的文修昊也嚇了一大跳,但是能看到好身材也不錯⋯⋯(誤)

KBSPhoto from KBS

之前二人渡過愉快的一天後,修昊有把替海拉拍的照片寄去,並告訴她自己並不是她們公司要找的攝影師的事實。而海拉因此事而質問修昊當時為甚麼不說實話,而一直逃避不回答的修昊最後輕輕的說:「因為想和你在一起,說事實的話就不能整天在一起了。」各位劇迷們一起來尖叫吧,這句話也太讓人心空了吧!

KBSPhoto from KBS

另外,「神祕調香師」白姬 (張美姬 飾)現身在Sharon(徐智慧 )的洋裝店,而Sharon卻說她重遇了小芬(海拉的前世),而白姬則說小芬將會遇到讓她幸福的好男人,此時Sharon則堅定地說絕對不能是那男子,到底活了二百多年的二人知道隱藏著怎樣的過去呢?

而在最新的預告中,即將展開「同居生活」的兩人繼續上演甜蜜心動戲碼,Sharon與海拉之間從前世到今生的緣亦逐漸公開。而當大家問文修昊為甚麼回來韓國發展的時候,他卻堂堂地說是為了見海拉而回來的!到底在最新一集,「黑騎士」的金來沅與申世景的關係又會有著怎樣的浪漫發展呢?千萬不要錯過今晚10點的直播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