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五年回歸!尹恩惠有望主演新劇《愛就像人一樣》,與AI智能人類展開奇蹟般的愛情~

時隔五年回歸!尹恩惠有望主演新劇《愛就像人一樣》,與AI智能人類展開奇蹟般的愛情~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4 Dec 2017

尹恩惠有望再次以演員的身分回歸接拍新劇啦~早前與自己的寵物狗狗出演tvN綜藝《需要對話的狗貓》後,日前就有消息指出她將有望擔任新劇《愛就像人一樣》的女主角。如果尹恩惠確定出演該劇,將是她久違5年後再次在韓國出演新劇!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根據某媒體透露,尹恩惠即將在電視劇《愛就像人一樣》裡擔任女主角,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亦有回應:「尹恩惠確實在最近收到《像人一樣去愛》的邀請出演,但現在還不是該說的時候,因為目前仍正在考慮是否出演,暫時是還沒有完全確定的情況。」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像人一樣去愛》由《師任堂:光的日記》導演執導,新人編劇執筆,主要講述擁有人工智能頭腦的AI人類與感性魅力爆發女子,展開了像奇蹟般愛情故事,並預計將會在明年上半年播放。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這次尹恩惠接收到的角色是一個有著100魅力的女人,並且是擁有很多武術資格證的高中體育教師孔俊熙(音)。 她曾經有一個認定為命中註定的男朋友,然而在兩年後再次相遇時,對方卻完全不記得他們曾經是戀人的事實,讓她十分崩潰和失望。

u=1328889639,3804771824&fm=173&s=8708EFA34BD23BF16AB5410F0300F042&w=639&h=424&imgPhoto from MBC

在2006年尹恩惠通過首部主演的電視劇《宮》獲得大成功,使她成功從歌手轉型為演員,知名度的提高為她帶來許多廣告代言的機會。一年後與孔劉主演《咖啡王子1號店》後,更讓她大受歡迎。隨後她有出演多部電視劇,但自2013年與李東健主演《未來的選擇》後,尹恩惠便集中在中國活動和發展。

NAVERPhoto from NAVER

但在2015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時被指抄襲韓國時裝設計師與大品牌服裝的作品,而事情發生後,她一直都對韓國媒體避之不見,亦沒有立即就事件而作出道歉,因此讓尹恩惠的形象獲得很多不好的價評。事隔兩年後,尹恩惠不久前出演了tvN綜藝《需要對話的狗貓》,似乎有意再次回歸韓國的演藝圈,但是評價好壞參半,有觀眾們仍然以當年的抄襲事件進行對她指責。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距離上一部韓國的電視劇已經事隔五年,假如尹恩惠確定出演新劇的話,她將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而又能否讓網友或觀眾們對她有不同的看法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