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就絕不能錯過!韓國觀眾選出2017下半年最佳電視劇,第一位竟然是這部?

還沒看過就絕不能錯過!韓國觀眾選出2017下半年最佳電視劇,第一位竟然是這部?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7 Dec 2017

韓國在2017年播出了不少好劇,包括《名不虛傳》、《當你沉睡時》等,而在近日韓國某網絡調查公司就針對5000名20至50代的男女作了問卷調查,並選出了他們心目中下半年的最佳電視劇!不知道各位心目中的最佳劇集又有沒有上榜了,讓我們趕快來誰成為韓國人的最佳劇集吧!

JTBC 《有品味的她》

JTBCPhoto from JTBC

由兩大實力派女演員金喜善、金宣兒主演的JTBC《有品味的她》獲得下半年最佳電視劇的首位!劇集由《大力女子都奉順》白美瓊作家編寫,並採用事前拍攝的製作手法,是一部充滿黑色幽默的豪門勾心鬥角劇,而且更創下JTBC自製戲劇收視新高喔~

JTBCPhoto from JTBC

JTBCPhoto from JTBC

內容講述嫁入豪門的少奶奶禹雅珍 (金喜善 飾)用盡不少人認同的「相夫教子」態度生活,使夫家非常喜歡她。而草根階層出身的朴福子(金宣兒 飾),為了進入上流社會而不惜透過不同途徑進入雅珍生活的夫家,並成為身體不好卻擁有大型公司的公公保姆。兩位主演讓人驚嘆的演技,加上劇情中懸疑的推理情節,是絕對值得收看的精彩劇集之一!

tvN 《秘密森林

Secret ForestPhoto from tvN

由視帝及影后曹承佑與裴斗娜主演、以檢警辦案為主的刑偵劇《祕密之林》,獲得最下半年度最佳劇集的第二名。此劇講述了天生就有著非凡的頭腦,卻在兒時手術後而失去了情感,只能憑著理性去看待這個世界。在腐敗的檢察系統中獨守清流,是一個冷漠又孤獨的八年資歷檢察官黃始木 (曹承佑 飾) 。但他遇上韓汝珍 (裴斗娜 飾) 這個積極正面、熱心的警察後,便一同揭開檢查廳內部的秘密,並合作捕捉真正罪犯。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而近日《秘密森林》更揚威海外,成為紐約時報2017年十大最佳海外劇之一,更是惟一一部入選的韓劇呢!而早前更已確定將製作第二季,並預計明年下半年播出!近年來大多劇集都以檢察官、律師、刑警為題材,除了挑戰與展現編導的功力外,也滿足了觀眾對探討正義的追求慾~

KBS 《告白夫婦/Go Back夫婦》

KBSPhoto from KBS

由闊別1年半電視劇的「童顏美女」張娜拉、跟孫浩俊合作主演的《告白夫婦/Go Back夫婦》奪得第三位!此劇講述一對互看不順眼的40歲同齡夫妻在如同戰爭般的生活中,因為在大學時聯誼認識而戀愛和早就結婚。慢慢因生活煩惱而經常吵架,互相厭惡,最終走上「離婚」的結局。而就在一個晚上神奇地突然重回到20歲大學時期青澀的人生,讓他們開始重新燃起愛的火花,開始過起當年沒有經歷過的青春生活的故事。

KBS 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從開播以劇終,收視也一直上升,這部關於親情與愛情的溫馨感人穿越劇,真的會讓觀眾引起不少共鳴,會讓大家看到一邊笑一邊流淚啦!如果讓大家再次選擇的話,你們會選原來的老公半島 (孫浩俊 飾)還是南吉學長(張基龍 飾)呢~

KBS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KBSPhoto from KBS

由申慧善及朴施厚主演的《我的黃金光輝人生》,講述一位得到可以進入上流社會的女人徐知安,卻因此而陷入低谷的生活之中,讓她從中領悟生活中的幸福。而男主角朴施厚飾演海成集團副會長、及戰略企劃室室長崔度京,身為獨子的他亦理所當然被父母安排婚姻對象。兩人相遇後互生好感,而隨後兩人的發展被受期待,劇集在首播後至今已獲得不少好評!

KBS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此劇除了有著家庭主婦們最愛看的一貫「典型狗血劇情」外,亦道出了韓國時下「金湯匙」與「土湯匙」這個不公平的社會狀況,也許正正是這樣同時讓不少年輕的觀眾引起共嗚~目前此劇還剩下不多於20集,有興趣的朋友不坊看看這齣週末劇喔~

SBS 《當你沉睡時》

2017091252201385Photo from SBS

當然由秀智、李鍾碩、丁海寅主演的《當你沉睡時》是必定要上榜的啦~內容講述能透過夢境預知未來不幸事件的南紅珠(秀智 飾和為阻止不幸之事而孤軍奮戰的年輕檢察官丁宰璨 (李鍾碩 飾之間的故事。這次的作品由曾編寫《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等人氣劇集的朴惠蓮編劇負責,而且更找來金所炫 、李聖經、尹鈞相等大勢演員客串助陣!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兩位人氣演員李鍾碩與秀智的顏值就不用多說,而在劇中漸漸成熟的演技與二人展現的化學反應更是讓人意想不到的! 兩人一直依靠對方、互相輕輕安慰的妙微愛情關係,都看得讓人很心動~而配角之一的丁海寅在此劇亦擔任了很重要的角色,每次都在緊急關頭出手相助的「陽光暖男」巡警形象,都俘虜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喔~

tvN 《名不虛傳》

tvNPhoto from tvN

而穿越醫療劇《名不虛傳》則居於第6位。由金南佶、金亞中演技被受肯定的兩人,加上奇幻浪漫的劇情,讓這部也成為本年度的大熱劇集之一!故事講及朝鮮最強韓醫師許任(金南佶 飾) 與持手術刀的21世紀現代醫學信奉者外科醫師崔延京(金亞中 飾)相遇,並穿越時空,往返於朝鮮與首爾,從中成長的奇幻過程。兩人在劇中浪漫場面真的絕不能錯過,真的看到讓人好心空呢!

KBS 《魔女的法庭》

KBSPhoto from KBS

而排在第7位的魔女的法庭由鄭麗媛跟尹賢旻主演,講述為了勝訴而不惜赴湯蹈火的魔女檢察官馬翌(鄭麗媛 飾),在順遂的升職路上因為一件意外的事件,被迫調任至女性兒童犯罪專任檢察官後所發生的故事。以社會上真實存在的案件為題材而得到廣大觀眾們的共鳴和好評,加上男女主演這對「冤家搭檔」有趣的發展,更讓此劇曾獲得收視率一位的寶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