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時完成求婚?太陽、閔孝琳傳明年2月舉行婚禮,為了完成她的婚禮夢想!

在峇里島時完成求婚?太陽、閔孝琳傳明年2月舉行婚禮,為了完成她的婚禮夢想!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9 Dec 2017

昨日太陽、閔孝琳宣怖兩人將會在明年太陽入伍期將會舉行婚禮,而在經紀公司YG娛樂跟太陽親自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怖婚訊後,便有不少的消息兩人的婚禮將會於明年的2月3日舉行。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在眾多的藝人情侶中,有不少人都看好了太陽、閔孝琳一對的情侶。兩人的戀情可以說是已經得到了一眾的粉絲所印證,而且更是希望兩人一直幸福地走下去。在昨日太陽首先透過經紀公司YG娛樂發怖聲明,確認二人將會在明年2月太陽入伍前,會攜手閔孝琳步入禮堂,成為真正的甜蜜夫婦。

MBCMBC

而在昨日的確認消息報導後,太陽亦親自在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上上傳了第一張跟閔孝琳公開的合照,為婚訊送上的親自的消息。太陽以韓英兩文宣怖自己將會跟閔孝琳步入婚禮,更稱閔孝琳陪伴自己在過去4年走過一切好與壞的時間,更稱她是自己生命中可以休息的地方。在最後亦有多謝一直都把他當作家人的BigBang成員、YG的同事,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都會繼續成為夫婦的他們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在今天有韓國的媒體報導,太陽跟閔孝琳確認了將會在明年的2月3日低調地舉行婚禮。對此,YG娛樂卻依然有所保留,表示兩人確切的婚期將會在日後再次對外正式公怖。相信會引來不少的粉絲期待。

InstagramInstagram

而對於決定要於太陽明年入伍前結婚,有不少的網民都指出都是緣於太陽十分寵愛閔孝琳的原因。閔孝琳在2015年所播出的SBS《深夜的TV演藝》中,閔孝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過,「我希望29歲遇到對的人,然後談戀愛,在31歲的時候結婚。」,表達了自己對結婚的想法。

InstagramInstagram

而在最近接受採訪的時候,她也表示:「踏入了30代,好像也會有結婚的想法了。等都準備好了的話,就會結婚了。」。而有不少粉絲都稱會推斷兩人在2月3日成婚並不是沒有理由,因為在明年的2月5日閔孝琳即將踏入32歲,相信太陽是為了完成閔孝琳當時所說過的夢想,而決定在自己入伍前舉行婚禮。

InstagramInstagram

而在早前太陽跟閔孝琳曾經一同低調地出遊到峇里島,雖然倆人都是把全身都包得看不見,但卻依然被不少的粉絲認出兩人來。有不少人推測到,太陽是否在峇里島進行了浪漫的求婚呢?

YoutubeYoutube

BigBang成員們為了縮短BigBang的空窗期,因此決定GD、太陽、大聲跟勝行將會在明年春天開始陸續地入伍,希望能夠以更快的速度再次聚在一起跟一眾的粉絲們見面。

naverPhoto from naver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