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送別鐘鉉的最後禮物。SHINee台灣粉絲於台北101留下說話,要在天上當最幸福的天使。

粉絲送別鐘鉉的最後禮物。SHINee台灣粉絲於台北101留下說話,要在天上當最幸福的天使。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0 Dec 2017

相信各位喜愛SHINee鐘鉉的粉絲們,面對他的突然離去的事實,仍然感到難以接受與萬分不捨。而面對偶像的離世,許多粉絲們應該還有很多話想告訴他,希望在天上的他能夠看到大家的心意。而有台灣的粉絲就有幸能把這份心底話送給鐘鉉, 並將在今晚登上台北101大廈的LED牆上,去悼念這位充滿才能的歌手。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在過去的18日,首爾江南警察署在下午6時10分左右收到鐘鉉姐姐「弟弟可能會自殺」的報案後,隨即在首爾清潭洞的某一住宅樓發現了昏倒的鐘鉉,現場有燒褐碳的痕跡。而消防人員到達後立即為他進行心肺復蘇術,並送往附近醫院,但最終還是搶救無效。而在隨後其所屬SM娛樂公司發表聲明證實消息,大家都不敢相信鐘鉉真的就這樣離開了,讓整個演藝圈和歌迷們陷入哀痛。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隨後鐘鉉生前拜託好友公開的遺書中,充滿疲倦與傷痛的字句,都能看出他對抗憂鬱症的種種難過心情。而回歸過去鐘鉉製作的歌曲、訪問、節目內容中,都有隱隱透露自己的困擾,只是大家都沒有看出他風光背後藏著的黑暗面。在平時總是帶著笑容、開朗面對歌迷的他,卻一直都把憂傷與煩惱收藏在心中,讓人更替他感到心疼和不捨。

Instagram Photo from Instagram

在鐘鉉離世當天,就有粉絲在網上討論區的「SHINee版」上發文,表示才投稿參加了「台北101 2018幸福共好」的活動。「台北101 2018幸福共好」活動從12月2日開始至12月21日止,期間台北101每天選出最多272位幸運兒,於每晚6時至10時在大樓的LED許願牆展出這些幸運兒的新年願望。雖然當時那位粉絲「讓我們一起閃耀全世界」的留言登上大樓LED許願牆上,然而看著出現在許願牆上的留言,她卻只能站在前面大哭。真的讓人能到相當遺憾⋯⋯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但是台灣的SHINee World為了送上最後的心意,在鐘鉉離世後依然不斷投稿,希望能把想說的話傳遞到在另一個世界的偶像。而奇蹟地在本日粉絲真的被抽中了,能在鐘鉉明日(21日)出殯前夕送上最後的祝福。據悉該留言會在今晚(20日)台灣時間晚上9時50分到10時登上台北101大樓的LED牆上:「鐘鉉謝謝你,因為你我們很幸福。」,可算是完了粉絲們的小小心願。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另外,SHINee新加坡歌迷會昨晚 (19日) 通過官方推特發文表示:「將於今晚7時30分至9時30分,在芳林公園(Hong Lim Park)的演說者角落(Speaker's Corner)舉行追悼會。而建議前往的歌迷穿著黑白色服裝,攜帶熒光棒、照片、鮮花和寄語卡片。」而在世界各地都有歌迷紛紛發起悼念活動,表達對鐘鉉的思念,相信在天上看到的鐘鉉一定不會再感到孤單。

NAVERPhoto from NAVER

鐘鉉的入棺儀式已於本日中午以非公開形式完成,現場其親人、SHINee 4名成員及部分圈內好友在難忍哀傷、淚灑現場。而出殯儀式將於明日(21日)在韓國時間早上9時進行,但安葬地址決定將不會對外公開。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