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住他留給世界的溫柔。在天上閃爍著的最暖天使鐘鉉,每一件溫暖小事都在治癒人心。

請記住他留給世界的溫柔。在天上閃爍著的最暖天使鐘鉉,每一件溫暖小事都在治癒人心。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1 Dec 2017

SHINee鐘鉉的突然離世讓不少人都感到驚訝及傷心,不少人都帶著悲傷的心情送別天使鐘鉉。有不少的粉絲都希望鐘鉉在大家心中可以留下一個真正溫暖人心的印象,因此粉絲們都把過往的溫暖事跡通通都說出,希望可以在大家的心中,知道鐘鉉曾經帶給過世界的美好。

SM TownPhoto from SM Town

鐘鉉雖然在生前是一個看似開朗活潑的人,但同時卻都是心思細膩,想要把自己的溫柔都分給大家的大暖男。在有一次的簽名會上,有SHINee的粉絲把要結婚的消息告訴鐘鉉、並且送上了她的喜帖時,鐘鉉只是輕輕地問一句「啊~ 真的?是嫁給一個好男人吧?」,當粉絲回應到當然時,關愛著粉絲的他溫柔地說到「那就好」,看似輕描談寫地討論,卻是有著滿滿的關心,想要愛著自己的粉絲找到最好的歸宿。

SM TownPhoto from SM Town

除了擔心粉絲有沒有尋找到好的歸宿,更擔心粉絲在心內的傷痛。在一次的簽售會上一位粉絲因為很不喜歡自己的名字,所以簽售會上和鐘鉉說不要寫名字,並且對他說聽藍夜很治愈,說著說著就哭出來了。等到她排到旁邊其他成員,鐘鉉依然一直用嘴型說不要哭,還寫了字條讓工作人員傳給她,上面寫著「不要哭,名字很美。是別人不好,你很棒。」讓曾經因名字而受傷的粉絲都因此被治癒。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身為粉絲動力的鐘鉉,更明白偶像對於粉絲的重要。他曾經在電台中說過因為當天有簽名會並且會握手,所以就特意塗了護手霜,想要給粉絲們留下香氣、跟珍貴的回憶。他想要讓粉絲們在這樣近距離的接觸中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讓粉絲們都感受得到他對她們重視的態度。

SM TownPhoto from SM Town

而且更重要的是,鐘鉉從來都是以最暖的心去體諒、安慰每一位的粉絲,不但在一次正巧在鐘鉉4月8日生日簽名會上,粉絲對他說「你應該聽很多次了,但生日快樂啊。」鐘鉉貼心地答到:「沒有。我是第一次聽你說啊。」,他更在SHINee的第2次所辨的巡演唱會上,連續兩天把一直支持他的韓國粉絲應援站的名字跟logo都通通寫在身上。每寫一個都要花上至少20分鐘的時間,甚至他更為無法全都寫上去,而第二天在SNS上因為時間緊迫而感到抱歉。

naverPhoto from naver

因為鐘鉉對於SHINee World的暖心,讓SHINee跟粉絲間都有無限的信任。有粉絲透露在一次演唱會結束時,鐘鉉特意走到台下靠近粉絲,但在他靠近前便有粉絲喊到,「別下來,這很危險,快回去!」。 但他依然無視粉絲們說的話,並且繼續去靠近他們,而粉絲們則為了保護他而退後並保持距離,但鐘鉉卻輕輕說到「沒問題的,我知道和相信你們不會傷害我的。」

SM TownPhoto from SM Town

鐘鉉的暖心並不止一直愛著他的粉絲,對於陪伴已經超過10年的成員,他的愛更是讓人心疼。跟鐘鉉在出道前已經是至親好友的成員Key總是被鐘鉉嫌胖,更被說「吃太多好吃的,變回胖Key可不行呢。」 但當鐘鉉在他運動過後,餓了吃醬油蝦、想起最近看起來有胃口的Key時,卻會給他打包一份讓他減肥失敗。可是當Key瘦下來的時候,又對著他說:“笨蛋,變回胖Key吧”,讓人都感受得到兩人之間的好友情。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除了跟Key有好感情外,鐘鉉更是粉絲都知道的忙內泰民的後援會會長,當泰民在日本開個人演唱會時,鐘鉉不但專程飛去日本看演唱會、支持最愛的弟弟,更身上所有都穿戴了泰民演唱會當日所販賣的周邊商品以示支持,更特地上載到個人的Instagram上,讓人感受得到他對於成員們愛護。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雖然大家都不能再看到SHINee們聚在一起的模樣,但相信鐘鉉會化身最幸福、最閃耀的天使,在天上守護著SHINee 跟SHINee World的。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