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給粉絲最後的禮物。鐘鉉生前個人演唱會演唱新歌《幻想痛》,用最後的話語親自告別粉絲。

留給粉絲最後的禮物。鐘鉉生前個人演唱會演唱新歌《幻想痛》,用最後的話語親自告別粉絲。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1 Dec 2017

SHINee鐘鉉在18日離世,在今天的早上韓國時間8點出殯,在最親的家人、成員跟一眾的同公司前輩、後輩的陪同下,走完人生中最後的路程。有不少的粉絲看到鐘鉉出殯,都忍不住大哭起來,難以接受他的離去。而鐘鉉生前已經想像到粉絲們,跟家人、好友們都會因為他的離去而難過,因此早早就已經留了一份安慰的禮物給大家。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早在鐘鉉的生前,所屬的SM娛樂公司已經決定了要讓鐘鉉成為在來年2018年1月首位回歸舞台的歌手,因此鐘鉉已經在著手準備他的最新專輯,不少的粉絲都一直期待著他的回歸。但可惜的是,鐘鉉在再跟粉絲們見面前,便決定了要選擇讓自己解脫的路。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而在所準備的新專輯當中,鐘鉉不但為粉絲們準備了新歌,而且更為新歌拍攝完成了MV。而新歌的題目一出更是讓不少的粉絲都心碎落淚。據韓國媒體報導,鐘鉉的新歌名稱為《幻想痛》,在醫學上是指失去了身體器官的病人,還以為器官留在身上,因此發生「幻肢」現象,甚至產生幻肢的痛楚。而稱為「幻想痛」,也用以比喻與愛的人天人永隔的劇烈痛苦。

naverPhoto from naver

這首的歌曲鐘鉉早在今個月的9、10,他的最後個人演唱會上演唱過給一眾的粉絲聽,而他亦在演唱過後亦向當場的粉絲們表示,「大家若果失去了對你而言真的很珍貴、珍惜的人而感到痛苦時,請不要難過、痛苦。我就是想要跟大家說這句話,而寫下這首歌」,現在不少粉絲回憶起演唱會這段話,想著這就是鐘鉉對歌迷們所做的最後告別。

SM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SM Entertainment

這次的回歸,鐘鉉在自己離世的3天前都依然在著手準備中,可以說是已經確定了將會在一月回歸,因此在他的最後個人演唱會中,當提詞機螢幕也寫著「明年1月回歸」時,鐘鉉當時卻依然沒有親口說出消息。讓不少的粉絲都猜到,他可能是知道自己無法給予承諾,因此不敢輕易地許下諾言,只是演唱了新歌《幻想痛》。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有不少的粉絲都為到鐘鉉感到心痛,不知道他當時是以什麼的心情演唱這首歌給自己的粉絲,讓大家都為鐘鉉再次心碎。鐘鉉於今天韓國時間8點出殯,長眠的地方因應家屬的意願而不作公怖。

naverPhoto from naver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