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的檢察官們!2017年5部必看的人氣法庭劇,保證讓你大呼精彩~

「大快人心」的檢察官們!2017年5部必看的人氣法庭劇,保證讓你大呼精彩~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4 Dec 2017

大家有沒有發現2017年的好劇中,總會有與「犯罪」相關的內容。近年來大多劇集都以檢察官、律師、刑警為題材,除了挑戰與展現編導的功力外,也滿足了觀眾對探討正義的追求慾~除了探討社會敏感的犯罪議題外,權力與政治的勾心鬥角的情節,而且這種題材都總會引起觀眾們熱烈的討論。而其中有5部人氣劇都與檢察官和法津有關,劇情緊張精彩之餘,演員們的演技精湛也絕對值得大家一看再看!

《奇怪的搭檔》

SBSPhoto from SBS

《奇怪的搭檔》講述盧智旭以及殷奉熙與充滿偏見的世界對抗,了解到犧牲及成長的浪漫喜劇電視劇故事,池昌旭所飾演的盧智旭有著俊俏的外貌,並且具有數學、音樂、運動等等多樣優秀才能的人物,為了父親的夢想而成為了檢察官,並且非本意的又成為了律師。因失憶導致某個決定性時刻無限反復,想要殺害兩個人的殺人犯與追蹤他的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故事。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有帥氣的檢察官當然就是必看的原因之一,但是劇中案件的鋪陳、與案年兇手們的演技,都讓人看得很投入。而盧智旭以及殷奉熙成為一對奇怪的情侶、甜蜜相愛的粉紅畫面都看得好心動~這齣算是感情戲與法庭戲並重的劇集,大家不坊一邊重看一邊等待昌旭歐巴退伍吧!

《秘密森林》

Secret ForestPhoto from tvN

紅遍海內外的《秘密森林》,由視帝及影后曹承佑與裴斗娜主演、以檢警辦案為主的刑偵劇,獲得最下半年度最佳劇集的第二名。此劇講述了天生就有著非凡的頭腦,卻在兒時手術後而失去了情感,只能憑著理性去看待這個世界。在腐敗的檢察系統中獨守清流,是一個冷漠又孤獨的八年資歷檢察官黃始木 (曹承佑 飾) 。但他遇上韓汝珍 (裴斗娜 飾) 這個積極正面、熱心的警察後,便一同揭開檢查廳內部的秘密,並合作捕捉真正罪犯。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成為紐約時報2017年十大最佳海外劇的唯一一部入選的韓劇,真的就是一部神劇!失去感情的檢察官曹承佑,與無所畏懼的刑警裴斗娜,從一齣看似普通的謀殺案,卻意外牽扯了背後巨大的秘密,縝密的劇情安排與後期的反轉,更是是讓人驚呼連連!而早前《祕密森林》更已確定將製作第二季,並預計明年下半年播出!

《當你沉睡時》

2017091252201385Photo from SBS

由秀智、李鍾碩、丁海寅主演的《當你沉睡時》是必定要上榜的啦~ 每個夢境都與自己和身邊的人互相牽引著,無論在案件的敘述與劇情的節奏都非常流暢!而痛失至親的主角們,如何用寬恕的心去包容,以及如何能用正確的判決,替過去的錯誤贖罪等劇情讓觀眾都很有共鳴~內容講述能透過夢境預知未來不幸事件的南紅珠(秀智 飾和為阻止不幸之事而孤軍奮戰的年輕檢察官丁宰璨 (李鍾碩 飾之間的故事。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兩位主演李鍾碩與秀智的顏值就不用多說,二人展現的化學反應更是讓人意想不到,當然兩人漸漸成熟的演技亦創下高峰! 兩人一直依靠對方、互相輕輕安慰的妙微愛情關係,都看得讓人很心動~而配角之一的丁海寅在此劇亦擔任了很重要的角色,每次都在緊急關頭出手相助的「陽光暖男」巡警形象,俘虜不少女心外,更讓他成為新一代潛力男神!

《魔女的法庭》

KBSPhoto from KBS

由鄭麗媛跟尹賢旻主演,講述為了勝訴而不惜赴湯蹈火的魔女檢察官馬翌(鄭麗媛 飾),在順遂的升職路上因為一件意外的事件,被迫調任至女性兒童犯罪專任檢察官後所發生的故事。以社會上真實存在的案件為題材而得到廣大觀眾們的共鳴和好評,加上男女主演這對「冤家搭檔」有趣的發展,更讓此劇曾獲得收視率一位的寶座~

KBS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鄭麗媛收放自如的演技,還有我們所熟悉的發生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事情,都是此劇的中看點,劇中女性與兒童的犯罪事件更,來引起社會對於此種類型案件的關注與反思。而尹賢旻與鄭麗媛由冤家發展成充滿火花的伴侶,也絕對會讓觀眾看得心癢癢呢~

《鋌而走險》

SBSPhoto from SBS

由延宇振、朴恩斌、東夏、海嶺主演,《戲子》李光英導演執導與徐仁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史無前例的法院定時炸彈不懂變通的固執法官李靜珠的哥哥被扣上莫須有的殺人罪名、甚至最終被殺害的故事。而延宇振飾演首爾地方法院刑事協議部法官的角色,而朴恩彬則是延宇振的同事亦是對手,總會在暗中比較。

SBSPhoto from SBS

劇情支線清楚,節奏也很明快,因而獲得不少好評。各角色之間的關係,在每一集都有恰如其分的說明,所看見的不一定是事實,但事實卻被交易與談判而掩蓋著。究竟要照理審判,還是照事審判?大家就繼續等待後續的發展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