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澤演生日快樂~「野獸偶像」至「村傻小子」,歌影藝都通通完美消化的帥氣優異生!

玉澤演生日快樂~「野獸偶像」至「村傻小子」,歌影藝都通通完美消化的帥氣優異生!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7 Dec 2017

憑著上年的《打架吧鬼神》與今年的《救救我》中的熱情演技而獲得劇迷們廣大的關注的玉澤演,在今年9月初入低調入伍,結束新兵訓練後因為優異的成績被選為「新兵訓練助教」!而今日正正就是我們「野獸」歐巴玉澤演的生日,快來為正在服役的他送上祝福吧~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玉澤演出生在韓國首爾,於12歲時隨家人移民到美國波士頓,並在當地居住6年。澤演很聰明和學習十分好,在美國讀書時曾拿過獎學金,學生時期的澤演活躍於不同的學會,而且還會5國語言,是典型的優異生。回韓國後,在2006年參加SBS電視台的選秀比賽,雖然在第一集就被淘汰,但仍被朴軫永賞識,其後使加入他旗下的JYP娛樂成為練習生。

JYP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JYP Entertainment

經過兩年的練習生生涯的玉澤演,於200894日以「野獸偶像」男團2PM出道,當時2PM的音樂有著獨特的hip hop與流行音樂元素而大受歡~在隊中擔當主Rapper的他,因在演出時面部總是充滿憤怒的表情,一反傳統偶像可愛、溫文的作風,令他及其他2PM成員獲得「野獸偶像」的稱號!

tvN Photo from tvN

Ok Taec Yeon ghost 3Photo from tvN

隨後玉澤演透過在2010年透過《灰姑娘的姐姐》、《Dream High》出道轉戰小熒幕,而在2013年的《Who Are You》更首度擔任男主角。而在上年與金所炫出演的《打架吧鬼神》飾演驅魔師奉汃的他,充分展現出他獨有的魅力,而在劇中與他有10歲年齡差的金所炫,還是CP感還是滿滿,兩人自然流露的情感至今仍受不少觀眾的喜愛~

save me 0809 14Photo from OCN

save me 0711 3Photo from OCN

在今年以邪教驚悚題材的人氣劇《救救我》中飾演高中生韓尚煥,在穿起校服來一點突兀的感覺都沒有!劇中主演著充滿義氣和仗義感的角色,在劇中所發揮的熱情演技獲得廣大的關注和肯定,絕對是偶像中的演技實力派!

Ok Taec YeonPhoto from tvN

同時他亦有參與多部綜藝節目包括《家族誕生2》、《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等,而在《一日三餐》「村傻」的形象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節目中澤演把他原來的性格完全地展現出來,比起他平時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他感覺更容易親近,果然就如2PM成員所說的台下的玉澤演是走可愛路線的啦~

20171101000818_0Photo from JYP Ent.

早前玉澤演已透露將今年入伍,而以現役入伍的背後故事,亦讓不少人大讚他是真男人呢!本是美國永久居民的玉澤演,為了履行韓國男性的國家義務,在201012月選擇放棄美國居留權。本身患有腰間盤突出的他,為了取得兵役資格,而進行兩次背部手術及治療,終於成功在9月4日以現役兵入伍,預計於2019年6月退伍。

JYP Ent.Photo from JYP Ent.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已順利結束新兵基礎軍事訓練,因在各項訓練都取得優良成續而被新兵教育隊選中,今後將以新兵訓練助教服役21個月。早前屬同組合成員Jun.K亦有通過個人Instagram公開與首次外宿的玉澤演的近況。身穿著軍裝、首次外宿的,與Jun.K一起在餐廳面對鏡頭擺出大大的愛心,展現出了兩人之間暖暖的友誼~當時入伍已經2個多月的澤演歐巴多了一份成熟的幹練魅力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看到這麼可愛、默默努力的玉澤演,經過多番努力終於能堂堂正正地入伍服役,相信大家會耐心等待他健康的歸來吧!在想念他的時候,大家不坊重看他的作品,並一邊為他打氣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