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7個月順利完成治療!金宇彬向粉絲公開親筆手寫信傳遞喜訊,為大眾獻上最好的新年祝福~

抗癌7個月順利完成治療!金宇彬向粉絲公開親筆手寫信傳遞喜訊,為大眾獻上最好的新年祝福~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9 Dec 2017

金宇彬在今年5月宣布患上鼻咽癌便全面停止演藝活動,一直都在積極地治療當中,透過了金宇彬的友人洪宗玄、經紀公司跟演員申賢俊在早前破例地透露了金宇彬的最新情況後,他亦為了一眾擔心他近況的粉絲跟大眾,在今日下午官方會員網站上傳親筆信,與粉絲們對話。

3aaf2c8cf0a843356910d4fd31028ce1Photo from naver

今年5月對外界宣怖罹患鼻咽癌一事亦震撼了不少粉絲的心,讓不少的粉絲都為到宇彬歐巴而感到心疼。而金宇彬亦同時宣怖暫時放下所有的演藝事業,會專注於治療方面。在今天下年金宇彬亦向一眾擔心的粉絲們上傳了一張自己的親筆信,親自透露了自己的最新狀況!

29a73d3e045be672cd9b71c581801a7dPhoto from naver

在信中的他透露,「本應早點告訴大家消息的,可是由於一直忙著治療,七個月的時間眨眼就過去了。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每次名字上了熱搜都會有些害怕,不知不覺間時間就這麼晃過去了,不過還是覺得得在這一年過去之前說點什麼,先說說大家最想知道的病情」,表達了在這長達7個月間的感受。

naverPhoto from naver

他同時亦說到,「多虧了大家的鼓勵和祈禱,順利接受了3次抗癌治療和35次放射治療,治療過程中看著大家發來的鼓勵的文字,更加有勇氣,真的謝謝大家。現在已經順利完成治療,在周期性地進行後續檢查和恢復治療,能進行簡單的散步,也能規律地吃飯,感覺體力也比從前好了一些。」表達了自己已經順利地完成了治療,讓人感到安心了一點~

150630 ck 2Photo from naver

但對於大家看到他生病的日子,都有讓他感到慚愧,「不過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和大家見面,很慚愧讓大家看到了我生病的樣子,我以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努力給大家帶來好消息。」

640_a4b248e08fffa40cf046e074fc6c8934Photo from naver

最後,金宇彬亦為一眾的粉絲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在2018年中一樣都是幸福、健康的模樣。「祈禱在艱難時候陪伴我的人和家人能夠在新年迎來奇蹟,也希望2018年大家都幸福健康。我一定會恢復健康,很快來和大家見面,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bkn-20170524170954572-0524_00862_001_04pPhoto from naver

收到了宇彬的有進一步康復的消息,相信身為粉絲的大家都可以在2017完結前放下一點的心頭大石,可以為金宇彬良好的康復進度,作為2018年新的美好開始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