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MC」要隱退?劉在石苦惱告白:「有比我更能帶給觀眾歡笑的後輩出現會是怎麼樣?」

「國民MC」要隱退?劉在石苦惱告白:「有比我更能帶給觀眾歡笑的後輩出現會是怎麼樣?」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5 Jan 2018

相信沒有人不會不認同劉在石就是韓國的「國民MC」吧~ 個性善良大方、談吐得宜又幽默的劉在石曾經歷過寂寂無名的艱難時期,經過多番的努力才得到現在的成就,但是常常讓人歡笑的他,背後卻迎接著龐大的壓力。最近他在節目《無限挑戰》中吐露心他的煩惱,並且已經退休的作家請教如何決定退休的時期!不能想像沒有「劉大神」的日子啊⋯⋯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一向都有著「國民綜藝」的《無限挑戰》在去年收視率很不穩定,更曾連續近一個月輸給綜藝節目《蒙面歌王》,而近年隨著固定成員們下車及電視台罷工等問題,去年年中更一度傳出「廢止傳言」。在最近播出的「年末特輯」中,節目請來已經退休政界人士兼作家柳時敏作嘉賓,而主持劉在石就向嘉賓吐露心中最深層的煩惱。

MBCPhoto from MBC

在與成員們的「苦惱相談」時間環節中,「國民主持」劉在石就說出了自己的煩惱,他竟問到:「要把位子讓出來的時候,是甚麼時候呢?」,並透露有想要把主持人位子讓出來的想法,讓人不禁感到有點驚訝呢!「劉大神」雖然擁有超高人氣,而且曾連續好幾屆的票選活動獲得第一名,無論是在節目主持人身份、還是平民的身份都是超級優秀,但其實他也常會想到自己該在甚麼時候退隱。

MBCPhoto from MBC

因此劉大神也向嘉賓柳時敏請教了退休的時期,柳時敏則說:「我認爲就是當你感覺到,你在或不在時沒有太大差異的時候,就該退出了」,而劉在石也露出同意的表情,並說:「有時候會產生一種想法,就是如果有比我更優秀、能帶給大家更多歡笑的後輩出現,會是怎麼樣呢?」最後劉大神亦接受對方:「假如有比自己更有個性的人出現,勇敢果斷地離開也很帥氣」的真心建議。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不過劉大神對於「有天會出現比自己更好的後輩」這點似乎看得很開,最近在節目上努力做梗給後輩曹世鎬,展現了大器風度。同時被說是他的「競爭對手」的主持人姜鎬童,更展現著不同的態度。姜鎬童過去曾因逃稅嫌疑而決定「退出演藝圈」時,劉在石還與他通話要他「好好考慮」,甚至還請自己的經紀人去記者會攔住打算退出的姜鎬童。除能感受到兩人從10年前共同主持《X Man》而累積下來的深厚的友情,更看得出劉在石相當照顧後輩們,真是很值得學習的好榜樣~

NAVERPhoto from NAVER

就算有一天真的有比劉在石做得更好的人出現,相信「劉大神」的風格只有他自己可以替代,他多年來帶給觀眾們的歡笑聲,絕對只有他才能擔當「國民MC」的稱號。加上他的默默鬥與善心的舉動,並沒有因為隨著他的名氣而減退,真的是讓人不得不佩服,希望劉在石退出的一天不要那麼快來就好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