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曲男主角是他!《與神同行2》確定於今年8月正式上映,原班人馬再次進入陰間世界!

第二部曲男主角是他!《與神同行2》確定於今年8月正式上映,原班人馬再次進入陰間世界!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5 Jan 2018

《與神同行》只是剛剛上映已經有著十分亮眼的票房成績,更是紅遍了全亞洲地區,可以說是繼《屍殺列車》後又一成功的作品。而在《與神同行》的成績不但讓製作公司在早前已經籌備計劃了電視劇的版本,而且更是在製作《與神同行》時已經早早就決定了要製作第二部~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在韓國上映僅9天就已經累計了600萬的票房,更成功奪得首日開畫票房冠軍的寶座的《與神同行》,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周浩旻所創作的同名漫畫《與神同行》,由金容華導演所執導的這部電影,一共籌備了足足5年時間,而且更花了長達10個月進行拍攝,並在今年的3月順利殺青。

下載Photo from 신과함께

在第一季中講述男主人公金自鴻 (車太鉉 飾) 在死後被地獄的使者帶到陰間,接受為期49天,一共7場的審判,而其中一位不能介入人間事情的陰間使者江林公子(河正宇 飾) 在被逼的情況下參與人間事情而所觸發的事。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而已經率先看了《與神同行》的觀眾都知道,在片尾預告中,馬東錫亦有驚喜現身,雖然只是出現了小小的一剎那,但依然引起了觀眾高度關注,並且可以確定他將是續集的主線,而有不少人都十分期待第二部的上映。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與神同行》採用同時進行拍攝的策略,即是第一部跟第二部同時進行拍攝,金容華導演亦為了電影作出了說明,「如果分開拍攝下,為了確保質量會讓第二部電影的預算會比第一部多出五成以上。而且因為電影拍攝需要多位演員的行程彼此配合,重新請這些演員排出時間聚集在一起相當困難,所以同時拍攝了兩部電影。」而導演亦透露第二部中出場的人物,除了車太鉉替換成馬東錫,其他第一部的主要演員都會出演~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第一部的主角車太鉉在日前受訪時也曾表示,《與神同行》一、二部是一起進行拍攝的,但因為他和續集演員幾乎沒有碰到面,也因此很期待第2部會呈現怎樣的畫面,尤其是馬東錫的演出讓他最為期待。他更笑說到,「雖然要1、2部都看了,才能更理解故事的全貌,但個人是比較喜歡第2集的劇本。」,看來車太鉉也為了第二部下了很好的評價啊~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而身為第二部主角的馬東錫也已經早早地在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上上傳了一張的照片,不但為《與神同行》的第一部作應援,亦請大家在第二部也要繼續支持,期待他的演出呢~能夠如此地可愛劇透自己是下一部的主角,相信也只有「馬可愛」了~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與神同行》製作團隊亦有透露,電影目前已完成部分後製,正在進行CG作業,並且預定將於2018年8月上映。在第一集中出現的何政宇、朱智勳、金香起以及金東昱,亦如導演所說在續集中登場,李政宰也會繼續演出閻羅王角色,並且由「家神」馬東錫出演男主角。除了家神的主線外,《與神同行2》亦會說明了3位陰間使者的過去,以及在陰間搶救金秀鴻(金東昱飾)的故事。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電影《與神同行》以媲美好萊塢等級的特效、動作打鬥場面,加上了引人流淚的感動情節下,得到了不少人的關注。在大家的觸目注視下得到了相當好的成續,大家都絕對可以好好期待第二部~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