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模範~「國民弟弟」李玹雨於今年2月入伍:「本人自願申請服役,確定日期後將向粉絲公佈。」

帥氣的模範~「國民弟弟」李玹雨於今年2月入伍:「本人自願申請服役,確定日期後將向粉絲公佈。」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8 Jan 2018

演員李玹雨要即將要入伍了!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李玹雨在近期已完成國防部兵務廳的面試,並最快將於今年2月以陸軍最前線守衛兵的身分入伍。而他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此消息,並強調李玹雨自願提早入伍的強烈意志,不禁讓人直呼這位「國民弟弟」真的太帥氣啦~

tvNPhoto from tvN

在日前,有媒體報導公開指現時24歲的李玹雨在近期完成國防部兵務廳的面試,而他的所屬經紀公司亦表示:「李玹雨確實是以本人的意志申請自願服役,並預計將於2月左右以陸軍最前線守衛兵身份入伍。雖然具體日期尚未確定,但在入伍日期確定後將正式向粉絲們公佈,而退伍後亦會繼續進行演藝活動。」

NAVERPhoto from NAVER

「93 line潛力演員」之一的李玹雨是童星出道的演員,在2004 年、當時年僅 12 歲的李玹雨在就讀的國小附近被星探發掘,接受訓練後同年便在電視劇中擔任臨演,隔年以電影《糊塗家族》正式出道,因此大眾也普遍以電影上映日(8/19)作為李玹雨的出道紀念日~

KBSPhoto from KBS

MBCPhoto from MBC

其後李玹雨在每一年都有參演不同的作品,在經典古裝劇集的《大王世宗》、《善德女王》等都有他的身影。在《善德女王》中飾演幼年金庾信的李玹雨,亮眼與其自然流露的精湛演技而讓他成為觀眾們風靡一時的萌爆「國民弟弟」。

Trinity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Trinity Entertainment

NAVERPhoto from NAVER

tvNPhoto from tvN

隨後他亦演出接連獲邀演出《致美麗的你》、《偉大的隱藏者》、《技術者們》、《延坪海戰》等影不同類型的戲劇作品,由在去年《她愛上了我的謊》中展現暖男學長面貌的他,展現出與別不同的清新少年氣息。而他與Joy兩人甜蜜初戀、感情路上碰碰撞撞的成長路,真的讓一眾劇迷完全深陷他的魅力中呢!

VlivePhoto from Vlive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說起氣質美少年的代表者,李玹雨絕對是不二人選,誰能想到這位少年已經出道12年了呢?天生長著一臉的童顏的果汁相,只是輕輕一個甜笑都已經可以撩起大家的心,絕對會讓你的心大融化!而且長著一雙的小狗大眼睛,真的可愛到讓人想要立刻領養回家~(誤)

CQPhoto from CQ

看到這麼可愛、一直在演藝圈發亮的李玹雨,選擇在這個年齡自願提早入伍,真的讓人很敬佩呢!大家就耐心等待他在不久的將來,以更健康和成熟的模樣歸來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