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他合作過都是「女神級」!金來沅展現浪漫癡情魅力,讓人難以抵抗的「撩妹高手」~

與他合作過都是「女神級」!金來沅展現浪漫癡情魅力,讓人難以抵抗的「撩妹高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2 Jan 2018

金來沅在上半年播出的電視劇《黑騎士》中展現出了他「浪漫匠人」的魅力,撩妹台詞與深情演技,讓女性觀眾的心跳指數急升!金來沅可以算是「女神收割機」,因為他曾與多位女神級的搭檔主演劇集,大叔的魅力真的讓人無法抵抗呢!

KBSPhoto from KBS

宋慧喬《順風婦產科》

KBSPhoto from KBS

1998年播出的《順風婦產科》是部以婦產科院長的家庭生活為背景的長篇情境喜劇,除在韓國創下超高收視率外,也培養出許多新生代的演員。當年只有19歲的金來沅在劇中飾演的「宋太太」宋慧喬的男友雷恩,當時青澀帥氣的模樣跟現在完全沒差,更讓觀眾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河智苑《人生多美好

KBSPhoto from KBS

想不到原來來沅大叔跟河智苑也合作過,金來元在劇中飾演小混混李財民,出獄後的他無意間遇上大集團飯店會長的女兒劉希婷(河智苑 飾),兩人因此而結下了愛恨的不解之緣。金來沅當年的小流氓造型真的讓人不能靠近的感覺,小編表示還是喜歡他浪漫暖男的形象啦~

張娜拉《紅豆女之戀》

MBCPhoto from MBC

劇中扮演遊樂園動物訓練員賢成的金來沅單戀著行為粗魯、但內心善良的「紅豆女」楊松伊(張娜拉 飾),化身純情癡情男,最後更成功能得到她的芳心!當年張娜拉也算是影視劇圈的一姐,去年更以Go Back夫婦》華麗回歸,她因此劇而再次獲得觀眾關注

金泰希《愛在哈佛》

SBSPhoto from SBS

從出道開始就是「女神級」的金泰希,在2004年與金來沅合作韓國留學生在美國哈佛大學發生的愛情故事。勾人心弦的劇情和賞心悅目的男女主角,讓該劇創下高收視率,亦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前年兩人更時隔12年再度飾演情侶拍廣告,讓粉絲們都直呼很懷念喔!

鄭麗媛 《你來自哪顆星》

MBCPhoto from MBC

最近憑《魔女的法庭》而獲得「女子最優秀獎」的鄭麗媛也曾與金來沅在2006年合作過,劇中兩人有多場纏綿的吻戲呢!而原來鄭麗媛的媽媽是金來沅的忠實粉絲,曾借探班之名到片場對金來沅噓寒問暖,讓鄭麗媛大吃醋~(笑)

秀愛《千日的約定》

SBSPhoto from SBS

在韓國有「國民女神」之稱的秀愛在2011年與金來沅的多場激吻戲,在當時都引起很大的關注,火熱的場面絕對是會看到讓大家大呼害羞!該劇講述了一個記憶不斷消退的女子(秀愛 飾)和始終守護在她身旁的男子(金來沅 飾)之間的感人愛情故事。

朴信惠《Doctors》

KBSPhoto from SBS

這是金來沅事隔兩年後回歸電視熒幕的作品,與實際年齡相差9歲的「戲劇女神」朴信惠演起情侶真的毫無違和感,在劇中不斷展開示愛攻勢的「直進男」洪SAM,讓不少劇迷為這段「師生戀」瘋狂呢!兩人甜蜜唯美的吻戲,更讓迷人大叔獲得「吻戲匠人」的稱號~

申世景《黑騎士》

KBSPhoto from KBS

金來沅在《黑騎士》中與申世景一對前世戀人,金來沅不但展開主動追求的強勢,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把申世景抱在懷中說:「我的心就像被火燃燒一樣,非常燙。」然後就從外套裡拿出熱呼呼的烤地瓜,眾多曖昧心動的場景集合起來,都讓觀眾把他封為「2018年度撩妹王」!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金來沅的下一部新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是與孔曉振合作的電影《最普通的戀愛》,搭檔一樣是女神啊!該電影是一部浪漫喜劇片,內容在講述30代男女間的現實愛情,預計將於今年冬季進行拍攝,這也是金來沅與孔曉振繼2003年MBC電視劇《雪人》之後,時隔15年再次合作,好期待這個組合!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