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正式首播!Infinite L搭檔高雅羅、成東日出演《Miss Hammurabi》,展開精彩的法庭故事~

5月正式首播!Infinite L搭檔高雅羅、成東日出演《Miss Hammurabi》,展開精彩的法庭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7 Jan 2018

去年憑《君主-假面的主人》中平民異線一角,而獲得好評和肯定的Infinite L 金明洙正式確定將與高雅羅、成東日搭檔出演《Miss Hammurabi 》(漢摩拉比小姐),三個性格截然不同的法官將展開精彩的法庭內外故事~集合這幾位出色演員參與的劇集,都讓人相當期待他們互飆演技呢!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在去年10月時就有電視臺相關人士透露,L接收到《Miss Hammurabi 》的出演邀請,但當時還在積極討論中。而隨著其他出演者確定參與的消息傳出後,日前JTBC電視台方面就表示L確定將攜手高雅羅與成東日,並以劇本練習開始正式投入拍攝。這部也將會是L繼去年7月《君主—假面的主人》後再度重返電視熒幕的作品~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明洙(L)將飾演原則主義至上的林帕倫 (音譯),是一名擁有優越外貌和性感的頭腦、對其他事物毫不關心、自己一個也能過得很好的精英法官。出身名門法律大學的他,想比其他人過得與別不同,而選擇在法院工作。的他認為,有著同情心或善心的法官就是在濫用權力。偶像男團出身的L,近年透過多部電視作品證明自己在演投方面同樣出色,而在熱播劇《君主-假面的主人》中,他每場戲都讓觀眾看著一起揪心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OCNPhoto from OCN

而女新人法官朴充滿(音譯)將由高雅羅飾演,個性充滿熱血與幹勁的她,對不義之舉完全不能容忍,面對上司既能直言不諱,又能保持良好態度。她有著非常積極的能量,又非常可愛,總能獲的大家的認同。高雅羅在去年年底終映的驚悚推理劇《Black》中有著出色的表現,不知道這次變身成新人法官將會帶給觀眾怎樣的驚喜呢?

tvNPhoto from tvN

Instagram Photo from Instagram

另一位讓人期待的「老戲骨」成東日將飾演現實主義的法官韓世上(音譯),因年紀較大才通過考試進入法院工作,所以擁有累積多年的智慧經驗,對現實的重量格外了解,將成為其餘兩位法官微妙的平衡人物。成東日當然是信心保證,而他將事隔5年再度與在《請回答 1994》中、飾演他女兒的高雅羅合作,這次加上金明洙,很期待看著他引領兩位年輕演員所產生的化學作用喔!

NAVERPhoto from NAVER

《Miss Hammurabi》改編自同名小說,並由《推奴》、《守護者K2》的導演郭正煥執導,將講述了發生在理想主義熱血新人法官、堅守原則的精英法官和現實主義法院部三位完全不同的法官之間的故事。內容以人物描寫爲中心,將會是法庭版的《未生》,是一部寫實法庭劇。劇集將進行100%事前製作,並於5月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