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如潮!《機智牢房生活》進入結局篇,導演申元浩:「製作下一季是因為還有想說的故事」

好評如潮!《機智牢房生活》進入結局篇,導演申元浩:「製作下一季是因為還有想說的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7 Jan 2018

最近熱播劇《機智牢房生活》即將在今、明兩晚(17,18日)播出結局篇,而自開播以來都有著高收視率,從而證明了觀衆們對劇集的喜愛程度~而導演申元浩在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亦有提到對第一季的感想及製作第二季的想法,到底《機智牢房生活》有著怎樣的致命魅力呢?

tvNPhoto from tvN

由負責《請回答》系列的導演申元浩執導、2017年年末開播的人氣劇《機智牢房生活》,講述明星棒球選手一夜間變成犯罪的金濟赫(朴海秀 飾)與獄警好友李俊浩(鄭敬淏 飾)之間以監獄為背景的故事和生活喜劇。在劇集殺青及即將播出的結局篇,除了兩位主演的故事外,圍繞在他們身邊充滿魅力的人物亦展現劇集的高完成度,同時也讓觀眾們大讚及創下了史無前例的佳績~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從首播開始收視率都一直飆升到同時間段收視率的第一位, 其中第14集更達到最高的8.2%的收視率,同時劇集更從10代到50代的廣大年齡層的觀眾獲得共鳴與好評!對於收視率,申導在早前接受訪問時申導表示:「感謝大家喜愛在監獄這個特殊的空間裏所發的生活趣事,作家們都構成了很好的角色,而且演員們的演技亦相當出色,非常高興觀衆對角色有著很高評價。」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此劇的確都把演員們以往潛在的另類的魅力展現出來,當中更打開了劇中演員們的知名度!就像圈了不少粉的「小迷糊」李圭亨,他可愛的語調及與獄友們的搞笑互動,都讓他最近大受歡迎~當然亦少不了面惡心善彭部長(鄭雄仁 飾),他一直暗中照顧牢房裡每個囚犯的,就如「救世主」一般的存生感!還有曾刺傷濟赫左肩的「光頭小嘍囉」東浩(安昌煥 飾),之前還惡狠的想要替大哥復仇,最後卻被濟赫感化成為他的「手下」,大部分的人物及劇情都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大反轉呢~

tvNPhoto from tvN

對於製作第二季,申導表示:「要先等這次電視劇播完才會討論,與《請回答》系列一樣,並不是因為有收視率和觀眾的好評才繼續製作下一季,而是因為還有想要說的故事。希望觀眾看完《機智牢房生活》後,能享受戲劇中不同人物角色線交織而成的樂趣。」觀眾們都表示很想要看到第二季誕生啦,而且如果這一季的演員也能客串演出一下就更好啦!

而在今日公開的最新預告中,前木工廠廉班長(周錫泰 飾)再次被調到西部教導所,再次與廉班長相遇的濟赫,將會有甚麼事件發生呢?而其餘角色的故事結尾:劉廷宇(丁海寅 飾)的再審結果、金閔哲(崔畝誠 飾)的假釋結果等,也讓戲迷們很迫切的想知道結局!大家緊記要鎖定今晚的直播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