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打工生」廚藝大爆發~《尹食堂2》高收視再破紀錄,荷里活導演也抗拒不了的炸雞!

「萬能打工生」廚藝大爆發~《尹食堂2》高收視再破紀錄,荷里活導演也抗拒不了的炸雞!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2 Jan 2018

上週五播放的《尹食堂2》欲心滿滿地決定再次挑戰新菜色,「不敗菜色」甜醬油炸雞都讓食客們大讚,而當晚的節目內客更讓收視再度破紀錄,並蟬聯三週收視冠軍!來到第三集「熱血打工生」朴敘俊繼續發揮他的魅力,社長尹汝貞與大廳總務李瑞鎮、廚房料長鄭有美的默契度也漸入佳景,難怪連去過荷里活導演也要來拜訪餐廳啦~

tvN Photo from tvN

在當天最後一對走進餐廳的外國情侶也讓成員們大感新奇,因為男方在美國生活時曾居住於當地的「韓國城」附近,所以本來就很喜歡韓國菜,兩人更在拿到泡菜後暴風吸入呢~得知食客那麼喜歡他們的國家料理的尹社長也相當高興,還多送了兩款菜色給他們嘗試,果然就是買 「人情味」的餐廳啦,當然成員們在最後也獲得很多小費啦!

tvNPhoto from tvN

完成了辛勞的一天後,當然也要休息一下吧~成員們在下班後到當地有名的冰淇淋店,吃一下多款的冰淇淋放鬆心情~隨後四人便再次回到餐廳,因為尹食堂決定要換新菜色,而經過多番討論和對食客們的觀察,他們決定要挑戰製作甜醬油炸雞~

tvNPhoto from tvN

而曾在炸雞店打過工的朴敘俊發揮他的實力,不但成功征服了油炸鍋、而且還準確地說出炸雞所需時間,以及調教甜醬油的份量比例呢!真的是讓人不得不配服的「萬能打工生」啊~經過多番努力研發新菜色大成功,不知道顧客們又會有著怎樣的評價呢?

tvNPhoto from tvN

一大早忙內朴敘俊就跟著科長鄭有美到市場買食材,看到穿開胸白襯衫及有上墨鏡的朴敘俊的,小編表示有必要穿這麼帥的去買菜嗎~(而採購完畢後兩人也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餐廳準備,他們的默契度比起剛剛開業時提升很多,不知不覺在「額頭在流淚」、充滿笑聲的氣氛下,加上尹社長與李總務的幫助,順利完成準備工作囉!

tvNPhoto from tvN

想不到在營業後就立刻有客人入座,更有三位從韓國來留學生,隨後更有一對蜜月旅行中的新婚韓國夫婦到訪,一下子進來的客人都讓社長超緊張,但幸好所有客人都十分喜愛他們的菜色~而在附近酒吧的主人更特意到訪,首次嘗試韓國菜式的他在用餐後致電朋友告訴他們這家好吃到不可思議的餐廳呢~(笑)

tvNPhoto from tvN

而隨後更吸引到另一對外國,而原來又是另一位大有來頭的人物!坐在外面的這對夫婦本來只是點了兩杯飲料,但是後還是忍不住要試一下這裡的菜色,而果然沒有讓他們後悔,不敗的炸雞完全就是讓他們吃到不停嘴!最後尹社長跟他們打招呼時,男方更透露他是來自挪威的電影導演,以前還曾到荷里活製過片呢,尹食堂的氣勢絕對不是開玩笑的呢~

下集尹食堂將再度推出新菜色,但在嘗試製作時卻遇到不少困難,到底他們會給何化解這場危機呢?同時為大家附上本週的「朴敘俊美好早晨」劇場,在海邊跑步的朴敘俊完全就是在拍畫報的感覺,真的是讓人不可抵擋的魅力呢!各位千萬不要錯過每週五晚9點50分的播出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