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申敏兒驚傳分手?金宇彬抗癌成功逐漸康復,經紀公司回應:「下半年復出日期未定。」

金宇彬、申敏兒驚傳分手?金宇彬抗癌成功逐漸康復,經紀公司回應:「下半年復出日期未定。」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3 Jan 2018

金宇彬自去年宣布患上鼻咽癌至今已經8個月,而在2017年末他首度親自公開近況,並上傳親筆信為大家送上好消息表示已順利完成7個月治療,同時逐漸恢復中。而對於他有望在下半年復出的傳聞,所屬經紀公司日前表示復出日期一切還未決定,同時最近金宇彬與新慜娥的感情狀況亦被公開,引起不少粉絲們的關注!

NAVERPhoto from NAVER

隨著他早前釋出的親筆信,早前經紀公司接受韓國節目的訪問曾表示金宇彬確實正持續康復中,並有機會在2018年下半年度復出。金宇彬的粉絲們除了為他默默打氣外,同時也期待著他再次回歸~但對於有關消息,日前經紀公司為希望外界減少臆測性的傳聞表示:「復出日期一切未定,如果要回歸金宇彬本人會親自傳達。」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日前金宇彬好友洪錫天出演綜藝節目《聽到傳聞Show》中也談到了金宇彬的近況,他指在去年底曾傳了『健康最重要』的新年問候簡訊給金宇彬,後來金宇彬也回覆說他的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並慢慢恢復中,過一段時間會以健康的狀態回歸。相信粉絲們一定會理解的,完全康復、回復健康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Cpfv_o5UEAA6jwIPhoto from Giordano

Instagram Photo from Instagram

同時被節目邀請的記者亦有就網上「金宇彬與新慜娥已分手」的傳言作出否認:「據最近目擊者的消息,新慜娥在沒有日程的時候會陪金宇彬到醫院就診,仍細心盡力地照顧他,所以應該沒分手。」而另一位記者B也補充,兩人交往至今,感情沒有任何異狀,更很加珍惜這段感情,目前狀況「有點像照顧患病男友的純情偶像劇情節。」其實分手傳聞自金宇彬宣佈患病後已曾多次傳出,但是慜娥歐尼不離不棄的陪伴,讓人體會到他們感情的堅固,真的太感動了~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早前公開的親筆信中,金宇彬表達長達7個月的治療進度與心情:「多虧大家的鼓勵和祈禱,順利接受了3次抗癌治療和35次放射治療,治療過程中看著大家發來的鼓勵的文字,更加有勇氣,真的謝謝大家。」、「 已經順利完成治療,並在週期性地進行後續檢查和恢復治療,感覺體力也比從前好了一些。很慚愧讓大家看到了我生病的樣子,我以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努力給大家帶來好消息。」、「希望2018年大家都幸福健康。我一定會恢復健康,很快來和大家見面,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29a73d3e045be672cd9b71c581801a7dPhoto from NAVER

去年5年金宇彬對外界宣怖罹患鼻咽癌並暫時停止演藝工作時,大眾與他的粉絲們都感到震驚和心疼。而在7月所屬的經紀人公司表示金宇彬第一階段的治療已順利結束。隨後他的好友及他親自透露治療進度良好及健康情況逐漸好轉的消息後,相信粉絲們都可以放心了,就讓我們靜靜等待著他好好他息後,親自公佈回歸消息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