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想要戀愛了!金裕貞、安孝燮確定主演《先熱情地清掃吧》,宋再臨有望成為「住她家的男人」~

已想要戀愛了!金裕貞、安孝燮確定主演《先熱情地清掃吧》,宋再臨有望成為「住她家的男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4 Jan 2018

自去年10月就有報導指金裕貞將有望主演JTBC新劇《先熱情的清掃吧》,自2016年雲畫的月光劇終後,一直都沒有出演新劇集。在日前金裕貞正式確定擔任出演新劇女主角,同時安孝燮亦確定成為男主演、與金裕貞情侶搭檔!同時演員宋再臨亦傳出有望參與此劇,觀眾的期待感再次上升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日前,據JTBC電視臺方面表示金裕貞已確認出演此劇,而金裕貞表示:「因為劇集的題材很獨特,在看劇本時就被吸引了。同時也想把角色開朗、做事積極的熱情個性傳達給觀眾們,希望觀眾們看了可以治癒疲倦的心。我會認真準備,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這將是是繼2016年《雲畫的月光》後,金裕貞時隔兩年再次回歸電視螢幕,也是她成年後的首部作品!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裕貞將飾演比起清潔更重視生存的熱情滿級的待業人員吉五雪,是一名超級上進、非常樂觀的「四次元」女生。在就業困難、殘酷的現實世代下,對她而言別說戀愛,連清潔衛生也是奢侈。完全不在意骯髒的她,隨後在清潔公司上班、與有潔癖的CEO張善潔相遇後,開啟了奇妙的改造計​​劃,並展開超浪漫的愛情~很多網友都認為一向形象甜美可愛、個性好動活潑的金裕貞,很適合演繹此角色,大家一起來期待她的演繹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同時安孝燮也在本日確定擔任男主演飾演「嚴重潔癖」的清潔公司大總裁張善潔,外貌財力兼備、卻把清潔看得比命還重要的CEO,拒絕與他人有肌膚接觸,是就連一粒灰塵也無法容忍的人!但在與「零清潔意識」的清潔打工生吉五雪相遇後,他的日常生活將發生新的變化~劇組相關人士表示:「在競爭激烈的試鏡與多次討論後,最終決定由安孝燮擔任男主演,他非常理解角色,彷彿將漫畫人物變為真實一樣,是一個無可替代的魅力新人。」

MBC

MBCPhoto from MBC

曾是JYP練習生的安孝燮,隨後通加入新經紀公司並過《撲通撲通LOVE》戲劇以演員身分出道,曾出演過《再一次 Happy Ending》、《戲子》、《爸爸好奇怪》等劇集,而在《戒指女王》中與金瑟琪有著「超萌身高差」的情侶搭檔,更劇迷們都深陷在兩人心動爆錶的場面中呢~有著高顏值、歌舞演技亮眼的他都讓大眾對他留下了印象深刻,他與金裕貞將產生的化學作用與的讓人相當期待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另外有傳另一位男演員亦將參與此劇!他就是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與金裕貞曾合作過、李暄(金秀賢 飾)的近身護衛齊雲宋再臨啦,出演過多類型角色的他,相信會再有亮眼的演出~他將有望飾演在原著網漫中沒有的新角色 - 住在吉五雪家中的無業遊民崔某,而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正在為演出進行積極討論中,如果確定接拍的話,這將是他自去年《我們的甲順》後時隔一年回歸小螢幕!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電視劇《先熱情的清掃吧》是根據韓國人氣漫畫改編的,原著漫畫在2013年開始連載,並且在網上有著超高的人氣,是排名第一的人氣漫畫!劇集將由《仁粹大妃》盧鍾燦導演與《朝鮮槍手》韓熙政作家聯手打造,主要講述的擁有雄厚財力與俊悄外貌、有嚴重潔癖、經營清潔公司的男人與不拘小節、開朗可愛的四次元女生間的愛情喜劇,並預計於4月初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