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免役!金宇彬抗癌8個月兵役體檢結果被公開:「判定為等級6並專心康復中。」

確定免役!金宇彬抗癌8個月兵役體檢結果被公開:「判定為等級6並專心康復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6 Jan 2018

金宇彬自去年宣布患上鼻咽癌至今已經8個月,在2017年末曾以親筆信首度公開近況,目前已順利完成7個月治療,病情好轉並逐漸恢復中,至於復出時間尚未確定。而在近日有消息傳出他在抗癌期間曾收到入伍通知,在完成兵役體檢後被被判為「免兵役」的結果,對於此事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亦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640_a4b248e08fffa40cf046e074fc6c8934Photo from NAVER

抗癌至今8個月的金宇彬,曾接收到入伍通知書的事實於近日曝光,其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金宇彬於去年5月被確診鼻咽癌,開始接受抗癌治療後不久就收到兵務廳的入伍通知書。在進行的入伍體檢中,他被判為等級6,確定免役。目前金宇彬雖結束了治療療程,但仍需定期復檢,正在專注於健康恢復中。祝願他早日恢復健康,亦希望大家多多為他加油。」希望大家能理解身體狀況還很不好、卻盡力配合兵役審查的金宇彬,相信他也肯定很想能完成國家義務的,真的很替他心疼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去年年末公開的親筆信中,金宇彬表達長達7個月的治療進度與心情,表示已順利接受了3次抗癌治療和35次放射治療,並正在進行週期的後續檢查和恢復治療。他感激大家對他的鼓勵和陪伴之外,同時也承諾會再次以健康的面很與大家見面。而對於回歸的日子,有傳他將有機會在下半年度復出,但早前經紀公司為減少外界臆測性的傳聞表示:「復出日期一切未定,如果要回歸金宇彬本人會親自傳達。」

 

Instagram

Instagram

早前金宇彬好友洪錫天出演綜藝節目《聽到傳聞Show》中也談到了金宇彬的近況,他指在去年底曾傳了『健康最重要』的新年問候簡訊給金宇彬,後來金宇彬也回覆說他的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並慢慢恢復中,過一段時間會以健康的狀態回歸。相信粉絲們一定會理解的,專心休養、回復健康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NAVERPhoto from NAVER

Cpfv_o5UEAA6jwIPhoto from Giordano

同時早前亦有記者在節目上就甚囂塵上的「金宇彬與新慜娥已分手」傳言作出否認:「據最近目擊者的消息,新慜娥在沒有日程的時候會陪金宇彬到醫院就診,仍細心盡力地照顧他,所以應該沒分手。」而另一位記者B也補充,兩人交往至今,感情沒有任何異狀,更很加珍惜這段感情,目前狀況「有點像照顧患病男友的純情偶像劇情節。」他們堅固的感情,真讓人粉絲們很感動~

NAVERPhoto from NAVER

去年5年金宇彬對外界宣怖罹患鼻咽癌並暫時停止演藝工作時,大眾與他的粉絲們都感到震驚和心疼。而在7月所屬的經紀人公司表示金宇彬第一階段的治療已順利結束。隨後他的好友及他親自透露治療進度良好及健康情況逐漸好轉的消息後,相信粉絲們都可以放心了,就讓我們靜靜等待著他回歸的那一天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